www.11sc.com.cn
主角叫【燕筱】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房东是自己的同学
    小说《如果房东是自己的同学》TXT百度云
    原创转学而来的火某人为了省钱住进了500块钱一个月的合租房里,房东就是自己的同学。
  • 睡在我枕边的美女总监:绯色暧昧
  • 万人独往
    徐文燕筱《万人独往》
    我就算壮烈前世征服滚滚乱世万人为我写诗而幸福却是此时静静帮你提著哈罗凯蒂袋子~~~~~~~~~~~~~~~~~~~~~~~~~~~~~~~~~~~~~~~~~~~~~~~~~~~塑造一个普通弓手的执着之路。放弃繁华大道,选择一条僻静的小路。虽坎坷了点,曲折了点,但个中滋味,不足外人道。~~…
  • 大燕闲人
    大燕闲人免费完本阅读
    新书求收藏求包养,每天稳定更新,喜欢的不要错过!!沈毅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朝代,大燕!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它有着宋朝的儒雅风流,在这里文人雅士最为人推崇,诗词之道大兴,无数的文人墨客为了一句脍炙人口的诗句茶饭不思。也有着后世才会出现的资本萌芽,权贵和新兴阶层的矛盾日益凸显。而沈毅…
  • 都市护花兵王
    小说《都市护花兵王》TXT下载
    绝世天兵金锐回归故乡,开启一段最燃最爆最激情的旅程!刺客高手靠边站,特工保镖闪一边。你们拯救的是妞,我拯救的是地球。蓝水星的守护者,人类最后的防线。至尊无上,绝世天兵!荣耀归来!御姐校花女总裁,纯情女神双胞胎,顶级超模大洋马,统统都到碗里来!新人老鸟,完本保证,请支持追书!钻石200加一更…
  • 国民教师
    全民教师 小说
    “唐棠哥哥,人生的价值是神马?”“人生的价值嘛,当然是为人民服务了。”“还能好好聊天不?”“额人生的价值就是全心全意为妹纸服务。为妹纸们带去希望,带去快乐,抚慰她们受伤的心灵。”
  • 双魅天下
    女主双分天下 小说
    她,外表冷漠,内心腹黑且无赖,却意外的被命运选上,去拯救一个大陆,怎么办呢?她带上妹妹与至交,潇洒地闯异界去了。当然,这条拯救之路上困难肯定不少,且看我们的女主怎样笑看风云。男强、女强,美男多多,美女多多。小人也多,但结局是被女主实行三光政策“抢光,烧光,杀光”——————情景一—————…
  • 神无命
    小说《神无命》TXT百度云
    修路悠悠无尽头,心计杀伐几时休?千万亿载神长存,不见凡人脱轮回。嗟叹神命亦如纸,一劫湮灭皆作空。证道永恒孤悲戚,不朽万世铸凡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