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熙会】的小说是什么?
  • 珍惜询婉
    伯庸熙一《珍惜询婉》
    (你出现我计划了一生都会是将就.)(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桢熙。)询婉想,美好的爱情应该就是她和桢熙这样了,一个爱她一个爱他,都这么默契,如此的互相喜欢,甚好。(喜欢看宠溺文的不要错过.1V1宠。)
  • 狂拽校花:恶魔校草你别跑
    狂拽校花恶魔少爷你别跑小说
    她是18区最顶尖的杀手,外表彪悍内心温柔。他是圣希亚贵族学院首席校草,外表温柔内心恶魔。为了执行任务她来到A市,被安排在圣希亚贵族学院上学,却在上学的第一天就壁咚了这个贵族学院的校草!还对他说出了威胁的话!因为一些原因他们同住在一屋檐下,故事也由此开始了。当小白兔遇见大灰狼,当水星撞上火星…
  • 情人的婚戒      【txt完结】
    韩泠裴翼《情人的婚戒 【txt完结】》
    情人的婚戒 01 昏暗的房间中摇曳着橙色的灯光,房内被夜的气息所笼罩,不时传出断断续续的甜蜜呻吟。 “够了”裴翼紧闭着双眼,用他纤细的手臂试着推开压制在他身上的男人,却是徒劳无功。 男人执拗的舔舐着裴翼的胸前、腹部。 “别这样” 才刚开始就求饶,让裴翼的双颊染上羞愧的色彩,但是男人企图让他…
  • 征服逃婚冷殿下
    逃婚公主pk逃婚殿下
    因为未婚夫逃婚,41世纪的玖兰奈儿一气之下打开时间之门“什么王子啊,殿下啊的,我呸,都给本大小姐滚得远远的,本大小姐才不稀罕呢!”玖兰奈儿气得脚用力一踢,却一不小心划下时间之门,掉到了21世纪,跌落在某花花男的怀里,打断某花花男的深`情热吻“喂,女人你这种追我的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不过我…
  • 青春如此疯狂
    小说《青春如此疯狂》TXT下载
    青春,懵懂的年纪,疯狂的年纪!青春是一首歌,需要我们静心聆听;青春是一首诗,需要我们细细揣摩:青春是一张纸,需要我们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她,从孤儿院长大,却有着一颗自信善良的心,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直到遇见他,她的平静生活瞬间被打乱!他,无论在哪,都是永远的焦点,个性冷…
  • 周震南:平行暗恋
    小说《周震南:平行暗恋》TXT百度云
    怡红院〔待君解罗裳,独上君榻床〕平行时空:两条平行线,却突然有个交点第一世界:周震南: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南怀瑾:我不管什么时空,我只要......
  • 快穿:欢迎绑定系统007,请按照指示完成任务
    女主绑定系统完成任务的小说
    本文讲述了一个流量演员,因演戏受伤从而穿越发生了一系列奇妙的故事。
  • 爱你如何示好(txt完结)
    李洁子熙《爱你如何示好(txt完结)》
    暗恋多年终成真(夏臾) 哇!这个学妹胸襟真是大啊!当场捉到男友劈腿,竟还能那样和平说分手,且一副高傲模样。呃原来她不是不在意,而是不愿在人前显露自己的脆弱。偏偏这一幕被他“全都录”——唔,他这样“偷窥”人家的隐私会不会遭到报应啊?说来他和这个学妹也真是有缘,不只高中同校,还考上同一所大学…
  • 夜少的呆萌小1
    夜小萌的小说
    从青梅竹马到相守白头,夜熙错过了南宫夕颜五年的时光,所幸他没有错过她的余生。看霸道总裁如何演绎花式宠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宠不到。
  • 我的冥界男友
    薇薇莫莫《我的冥界男友》
    阴...阴阳眼这是怎么回事这..冥界妈妈谁能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