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炎硕】的小说是什么?
  • 异生修神之路
    小说《异生修神之路》TXT下载
    林筱因被人陷害,魂魄进到了一个镯子里。几年之后被一个落魄家族的小少爷所捡到,因为这个家族的血脉原因,这个少爷没多长时间便要死了。在他要死的最后一刻,把身体送给了林筱。看林筱如何争霸世界,修得上神之路..
  • 重生之创世武修
    白心纯童菱菱《重生之创世武修》
    被人害死,巧有第二生的林筱,得到了一个新的身份,新的背景,为了复仇次次与死神握手,为了保护身边的人,次次突破极限。化神入魔,只为回到她们所在的世界,争龙夺凤,只为寻她而来(此书为异生修神之路的后续)。
  • 御行少道
    玉琰玉景《御行少道》
    异世大陆少年执剑天下,消除黑暗的迷雾,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一起成长!
  • 守护甜心之梦殇心碎
    守护甜心之雪辰碎梦
    守护甜心之梦殇心碎的简介:因为懦弱她们被伤害。当她们锐变归来,变成完美女王,顶级的身份,顶级的家室,顶级的实力。复仇中途却突然失踪,只因她为了让至爱之人复活。复活之后至爱之人却不认识她,反而认敌人为自己至爱之人。她心灰意绝变得真正无情,又因有方法让他记起她,她又进到生死关,让他记起她。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