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炎火莲】的小说是什么?
  • 近战法神
    某天,无事某天,无事可干的威尔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小游戏,哪知事故突生,威尔只感到眼前一闪,便失去了知觉
    一天,开着修改器玩游戏的威尔,带着外挂属性,重生来到了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拥有着力量+9999的威尔表示,“魔法师,不就是一个用拳头让敌人屈服的职业吗?”剑圣?力量不到500点的渣渣。法圣?见过沙包大的拳头吗?巨龙?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创世神?不好意思,不小心把世界打碎了,你会修好的吧?…
  • 乾坤花开
    乾坤花开
    一颗乾坤种,一朵彼岸花,一条巅峰路。乾坤种成天地变,彼岸花开地狱现。剑斩妖魔巅峰路,乾坤花开万世出。混沌未开,天地未成,空间成种,名曰乾坤······当沈青发现自己身世非比寻常,就毅然踏上了修行之路。随着身世谜团逐渐解开,他知道了自己体内有一颗父亲临死之前留下的乾坤种······各位书友要…
  • 掌世界
    小说《掌世界》TXT下载
    几时期盼几时怜,辗转生死辗转还。风云不起波浪翻,疑似背后有惊天。五行天下第一剑,剑出意欲要逆天。生死离别无奈言,六道轮回我欲管。天翻地覆风云变,敢叫苍天换青天。劫炼世界看变换,世界由我不由天。我掌世界法无边,秩序更改我吴炎。酸甜苦辣尝一遍,面对伊人露笑颜。
  • 系统销售员
    出售系统txt
    王天意外死亡,竟获得创造系统,可以穿越个个位面,让陪角打脸主角,创造一个系统大军。
  • 网游:我的冷却快亿点!
    我的冷却有亿点快免费阅读
    网游:我的冷却快亿点!苏白登录《永恒》游戏,获得盖亚的祝福!SSS级天赋:【火力全开】!火力全开:冷却时间50,返还施法消耗!从此,苏白踏上了地窟的暴君之路。他人花费一切才能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