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炎泉】的小说是什么?
  • 傲宇凌霄
    凌天战尊 小说傲宇
    他说,如果命运注定了这是一场抗争,那我就注定它的结局;他说,不到彻底失败身死的那一刻,我怎有资格放弃;天赋,仅仅是让其他人站在比他更高的起点,仅此而已!圣人问他,大道五十,天衍四九,缺失的那一份,是什么?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为何生灵至今都不被大道认可?时间,又为何再也不可逆转?他用他走…
  • 火影之史上最强氪金系统
    火影最强氪金系统免费阅读
    穿越到火影世界,得到系统加身,只要是火影世界里面有的能量都可以复制。佩恩入侵之时,宇智波神月用轮回眼对决佩恩天道第四次忍界大战之时,宇智......
  • 星空之上的主宰
    小说《星空之上的主宰》TXT下载
    刚高考结束考上清华文学系的学生,暑假去非洲旅游。只是观看非洲部落祭祀仪式,结果穿越到了异世界中州大陆!人族妖族两大开天境大能正好两败俱伤,只留神魂,相互厮杀。最后两人的记忆都被刚穿越来的主角继承!但主角只想再穿越回去,尝试着复制非洲部落祭祀仪式——发现自己没能穿越回去,却出现在了一片星空之…
  • 龙斋
    太虚化龙篇小说 斋
    肉身九重,打破上天对人的桎梏,破开一面神秘之门,乾坤之门;乾坤八重,参悟天地乾坤,踏入天地造化;造化八重,夺取天地之造化,逆天而上,扭转乾坤,破除天地桎梏,一举成仙!所谓的修道成仙求长生,就是破,扭乾坤,夺造化,一举成仙!〖~O(∩_∩)O~新书求收藏,求推荐,谢谢大家~O(∩_∩)O~〗…
  • 魔圣剑心
    小说《魔圣剑心》TXT下载
    一念成神,一念成魔,这个世界神是被管制的,要神何用?不如成魔,做尽自己想做的事,杀遍自己想杀的人,人阻我,我便杀人。天阻我,我便逆天。神阻我,我便诛神。我为何握剑,只是想保护身边的人不让他们受到伤害而已,我要成为魔圣;魔霸天下,圣统内国。剑心,随我一起杀遍所有阻挡我们面前的人,一起站在这个…
  • 龙魔乾坤
    小说《龙魔乾坤》TXT百度云
    【纵横二组编辑签约作品】肉身九重,打破上天对人肉体的桎梏,破开一面神秘之门,乾坤之门;乾坤八重,参悟天地乾坤,踏入天地造化;造化八重,夺取天地之造化,逆天而上,扭转乾坤,破除天地桎梏,一举成仙!所谓的修道成仙求长生,就是破肉体,扭乾坤,夺造化,一
  • 医妃神偷废材五小姐
    杀手神医穿越 废材五小姐
    医妃神偷废材五小姐(白衣未老)
  • 我的养狗方式好像有问题
    小说《我的养gǒu方式好像有问题》TXT百度云
    写在前面:每周246更新,看心情和摸鱼速度不定时加更!泠忆思穿越了,这里人妖共存,不共戴天可她分毫不知,还捡了一只披着二哈皮的狼妖二哈狼凶神恶煞,屡次想要将她赶走。但泠忆思百折不挠,温柔如旧,甚至还产生了一种责任感泠忆思:(自信)没人比我更懂养狗.JPG·第一步,与之沟通泠忆思趴伏在地,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