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炎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恶魔君主
    华夏N市,一处造型奇特,却又不像是景点的建筑前,人潮涌动,队如长龙,哪怕是顶着三伏天酷烈的太阳,也没
    开局一支笔,大饼全靠画一个掌控火焰力量的战士,性格豪爽的他,并不是主角一个隐世家族的私生子,得到逆天系统,立志复仇的他,并不是主角那咱家主角啥样啊?也没啥,就是拿着一支毛笔,养了一条龙的普通人
  • 她们都想成为我的女主角
    我都想成为
    穿越无女主的玄幻爽文世界,炎真成为书中的废柴主角,但只要他演好剧情,就能逆袭变强,登上顶峰。不是被打脸的憋屈反派,也不是拿来祭天的可怜龙套,扮演主角还不容易?然而——本该退婚的未婚妻立刻就要跟他洞房;设定高冷的女师尊上来便教双修之法;拉扯能力点满的白富美见面直...
  • 我能提取诸天
    李道初姬雪风《我能提取诸天》
    开局一把斩仙刀,装备全靠提取!2050年,地球迎来灵气复苏时代,东海有蛇,生五爪,长龙角,自号东海龙王,统御水族,东北老林内,有一吊颈白额虎,称妖王,虎啸山林。亚马逊的蚁后时刻密谋着攻入人族腹地。这是最坏的时代,文明的火种近乎泯灭,人族从食物链的顶端掉到了底层。这是最好的时代,修行之路开启…
  • 仙武大明星
    王铮南宫铁柱《仙武大明星》
    《仙武大明星》作者:上江君 简介: 王铮不仅穿越了,还发现自己的右手能从自己拍摄的影片中取出各种物品来。 这下王铮牛逼了! 资质不好?先来个易筋锻骨篇!功法不炫酷?先来个三分归元气对付一下! 当整个世界的少年都为斗破那一句莫欺少年穷充满斗志的时候。 当猿族强者为了出演齐天大圣拿棒子互抡的时…
  • 神判:轮回之地
    小说《神判:轮回之地》TXT百度云
    当世界出现裂缝,当人类面对末日,这个世界需要强大的战士,于是远古文明遗迹“轮回”开启,开始强制性招募人类英雄。在“轮回”中,人类可以在这里获得一切想要的,金钱,权势。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要不到的,但这一切的前提是你有命去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判:轮回之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傻子王爷妖孽妃
    妖孽王爷 嫡傻世子妃
    飞来横祸,莫过于此。她是单纯善良的普通女孩,却因月老的意外,堕入地狱四十九年。意外穿越,她成了国家争斗的棋子。&nb
  • 仙武大明星
    仙武大明星同类小说
    王铮不仅穿越了,还发现自己的右手能从自己拍摄的影片中取出各种物品来。这下王铮牛逼了!资质不好?先来个易筋锻骨篇!功法不炫酷?先来个三分归元气对付一下!当整个世界的少年都为斗破那一句莫欺少年穷充满斗志的时候。当猿族强者为了出演齐天大圣拿棒子互抡的时候。当高贵的女神也为了魔改版泰坦尼克号相信爱…
  • 逍遥洪荒之附身哈士奇
    男主女主是哈士奇,金仙,罗金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有哈士奇属性的人,来到天地重开的洪荒世界,开启一段非凡的故事
  • 魔王的呼吸
    帝王呼吸功
    妖魔鬼怪,神佛仙圣,求大道、去争天,雷姓人,开土拓疆、开天辟地、创造、舍我其谁。...
  • 仙魔纪年
    云自瑶贾浩仁《仙魔纪年》
    余常读仙侠,总羡其逍遥,每叹其无情人,生来非仙,大道晋级路上当有挫折与热血,当有杀伐和柔情,当有爱、有悔、有憾。一个平凡的现代少年,一场奇特的机缘,带你领略一个别样的仙魔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