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火凌】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尘世
    小说《异能尘世》TXT百度云
    一个具有另类的力量!一个具有不一样的等级分配!一个具有各种各样的异能的存在!在这片大陆之中,每个人拥有着异能!不论你的异能强大还是微弱,有用还是无力!但是你要记住,“天生异能必有用,异能至极必逆天!”所以,来跟随主人公的视角一起来闯荡这动人心弦的异能世界吧!>/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穿越之花心不是我的错
    男主花心的穿越小说
    讲述一个穿越者在异国统一天下,收集美男,调戏五国皇帝。用三十六计打江山,用宫心计夺后宫宝座。吃赌嫖的玩转天下。
  • 混沌圣典
    混沌圣典全文在线阅读
    天地之初,本为混沌;万物之源,始于二尊;虚空有界,本有一主;轮回一世,得戒混沌;轮回二世,成就圣体;圣体初醒,圣典现世;大道归无,王者归来。无名,本神界神王,心高气傲,偶得天地灵宝而得罪天尊,给天尊的无上修为击杀,却得灵宝庇护,大难不死,进入轮回池轮回池,上古最为神秘最物,随天地一起诞生。…
  • 夜色蔷薇火舞燃天
    云曦月云曦《夜sè蔷薇火舞燃天》
    第一章随着文明的发展,过度开发,使世界不堪重负,最终为全球带来无限灾难。灾难过后,幸存下来的人们共同组建了一个新的国家。因为种种原因,虽然发达的科学技术被保留下来,并得到长足的进步,可人类社会的制度却开始倒退,重新回到王权社会。年轻的新王统治全球,饱受灾难的人们终于过上平静生活。几十年后,…
  • 魔君大人你别怕
    慕容水亦儿《魔君大人你别怕》
    魔君大人你别怕,穿越过来成了叫花?被人一下砍晕是几个意思?醒来就在花轿中了几个意思?哇塞,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君吗?好帅气哦!干嘛?不服气哦?瞪什么瞪!瞪谁谁怀孕!“你瞅啥?”“瞅你咋的?!”“······”作者:喵爪爪IM
  • 异界之魔皇召唤
    异世之皇道召唤神魔
    【日更万字,舍我其谁!】【玄幻王朝争霸类爽文!】少年刘天偶然穿越异界,得魔皇召唤系统,各界人才修士,华夏万古英魂等等效忠于他。灭王朝,平战乱,屠皇朝,称魔皇,乱帝朝,称霸于此。此生此世,当站于世界之巅,看繁荣盛世。惹我犯我乃至于欺我,我都可以不计较。若欺我朋友,兄弟,妻子那即便杀他个血流成…
  • 火星重生
    小说《火星重生》TXT百度云
    我们都一样。都要比其他猫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他们的信任。他是你父亲,不代表你和他一样。——黑莓星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就因为我的父亲是暗......
  • 无极天焰
    天焰 无锋
    作者:痞子岁月第一章神秘少年聚灵宗是修真界正魔九大势力之外唯一一个地位比九大势力更加受人尊重的帮派,虽然其实力甚至还比不上一些二流势力,但是地位却是比九大势力还要高,因为聚灵宗是整个修真界,独一无二的炼药宗派。一个传承了上万年的炼药宗派,也是唯一一个存在至今的炼药宗派。修真界偶尔也会出现一…
  • 极品修真
    极品修真
    她,残佞,冷酷,无情,杀戮!她,阴险,卑鄙,狡诈!然,身边总是跟着一群誓言相随的人!她,娇!她,媚!她,清纯!她,无辜!她,阴谋,算计,掌控全局!她,萧瑶,逍遥,横行无忌,祸害万千!是谁道:“萧瑶,我等待万年,宿命相随,只愿为你而死。”是谁说:“我愿跟随萧瑶一世,直至死亡,生死无悔!”是谁…
  • 奥特曼之武神
    女武神奥特曼
    重生东京二十年,柳清一身武功臻至绝顶,正当他功成名就,准备回故乡看看的时候哥尔赞:“老弟,我来了~”柳清:?(?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