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滑灏】的小说是什么?
  • 汴京生活日志
    璇翠苟涓《汴京生活日志》
    沈丽姝穿成汴京小吏家的长女。汴京繁花似锦,朱雀大街华盖如云、宝马香车满路,州桥夜市车水马龙、游人如织,勾栏瓦舍莺歌燕舞、纸醉金迷这些都跟沈丽姝没关系,没能穿成王孙贵族的她显然无福消受。首都繁华,市井小民的生活压力却极大,老爹身为朝廷底层公务员,工资养活一家六口已经紧巴巴
  • 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
    璇翠宫韫《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
    [都市校园]《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53.7万字·13.9万人在读 简介:【沙雕+玄学+爽文+团宠+1v1】龙族公主褚颜惜历劫穿成娱乐圈黑红女星? 参加选秀综艺,唢呐版《猪八戒背媳妇》火遍全网。 公演舞台上,黑粉:褚颜惜你个什么都不会的花瓶! …
  • 【淫虐乐园】【1-58】【作者:施瓦辛喵】
  • 鑳屽彌锛氬瀛愮殑璋庤█
    小说《鑳屽彌锛氬瀛愮殑璋庤█》TXT百度云
    鑳屽彌锛氬瀛愮殑璋庤█(绉嬪ぉ鐨勯奔)
  • 团宠小锦鲤,神算宝宝奶又甜
    韩涓阿璋《团宠小锦鲤,神算宝宝奶又甜》
    [都市校园]《团宠小锦鲤,神算宝宝奶又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57.9万字·13.8万人在读 简介:锦鲤幼崽颜星儿,刚下山就发现顶流二哥被人夺了运,倒霉到活着都费劲。 于是,她右手桃木剑,左手百宝囊,打鬼鬼,画灵符,不仅帮二哥开了运,还一不小心混成了国民妹妹。 全网都想组团偷妹妹,…
  • 七零年代独生女
    璇翠韩涓《七零年代独生女》
    爱憎分明科研女主vs重生外交官男主。泡澡睡着的余悦发现自己一觉睡醒,穿到了七零年代,还是家中的独生女。前有性子懦弱,甘愿为家人当牛做马的母亲。后有被家人宠坏,性格自我的父亲。懦弱娘:谁敢动我闺女试试,我撕了她!自私爸:我女儿说的都对,谁反对试试!
  • 重生九零,我成了零食大王
    璇翠樊涓《重生九零,我成了零食大王》
    前世因为一场失败的婚姻,施向南全家遭遇不幸。重回十八岁,高考落榜的1991年,施向南决定:我不嫁人了!远离渣男,猛搞事业,成为全村、全县、全国首富!事实证明,努力赚钱太有用了!靠着一把香瓜子,她亲情保住了,友情也来了,就连爱情都敲了敲她落灰的门:“甭管你在不在,我等你一辈子!”
  • 旺家小娇妻
    璇翠璇村《旺家小娇妻》
    薛彩樱被继母卖了五两银子,给赵家老大配冥婚。赵家老大当兵五年,传来战死的消息,家人担心路上孤单,打算给他娶房媳妇。重活了一回的薛彩樱知道,赵老大并没有死,几年后就会回来。她嫁过去当个“寡妇”,攒点银子等他回来就脱身
  • 球状闪电_刘慈欣_
    球状闪电_刘慈欣_
    鐩綍搴忔洸涓婄瘒澶у寮傝薄涔嬩竴鐞冪姸闂數鏋椾簯涔嬩竴寮犲浆寮傝薄涔嬩簩鏅寸┖闇归洺mailto:seti@homeseti@home瑗夸集鍒╀簹鐏鍚ず涓瘒鏋楀嘲灏嗗啗鏀诲嚮铚傚ぉ缃戠悆鐘堕棯鐢甸浄鐞冧竵浠┖娉″畯鐢靛瓙姝﹀櫒瑙傚療鑰呯儳姣佽姱鐗囧紓璞′箣涓夋牳鐢靛巶寮傝薄…
  • 想象中的动物_徐来
    小说《想象中的动物_徐来》TXT百度云
    鐩綍鑷簭澶峰潥鐨勮浜嬫湰绗竴閮ㄥ垎绂介儴绂介儴绗竴浠ュ鏁板舰寮忓嚭鐜扮殑鍔ㄧ墿绂介儴绗簩鍐唇璋堝埌鐨勫ぇ楦熺閮ㄧ涓夋瘨鑽閮ㄧ鍥涘湡鑳滅伀鍦熺敓閲戠閮ㄧ浜旀櫤鑰呭崈宀佺閮ㄧ鍏浠囩殑鍔ㄧ墿绂介儴绗竷鍔ㄧ墿涓庡懡鍚嶇閮ㄧ鍏悕涓烘瘯鏂圭殑楦熺閮ㄧ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