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源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咸鱼法神,被萝莉师父偷听心声
    小说《我!咸鱼法神,被萝莉师父偷听心声林恩奈奈子》TXT下载
    法神林恩穿越到了异世界,为防止被神灵噶韭菜,伪装成了冬泉谷的一个法师学徒,并决定苟到满级再出山但岂料萝莉师父竟能听到他的心声徒儿,你看师父的这个禁咒怎么样?【幼儿园水平,一个水花打过去,都不知道能不能伤到人】“徒儿,再修行五百年你就能打过那只王级魔兽了”【不好意思,师父,我五百年前就能打过…
  • 在异世界寻求邂逅是否正确
    我不可能在异世界寻求邂逅
    “虽然很感动,但是对不起。”“我还不想谈恋爱。”当时冷淡的拒绝再次像一把利刃插在东方的心上,又看见了,沿途的梧桐树被那晚的夜风吹起,簌簌地响,想告别一事无成的自己,想变得优秀,想变得更加配得上她,东方又一次握紧了拳头。
  • 杀破虫围
    杨帆黎娜《杀破虫围》
    “把三骨虫运到地球作为清理有机废料的工具是个极大的错误,它们潜在着巨大威胁!”杨帆的话没有人相信,因为他只是一名看管三骨虫的护警。在人类毫无防备之下,一场危机已经悄然降临。一个神秘的外星种族正在窥视着地球,试图毁灭人类。杨帆意外发现爷爷留下的“护身符”居然是引发这场危机的祸根,从而被卷入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