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渭山】的小说是什么?
  • 特异事物调查局
    小说《特异事物调查局》TXT下载
    【悬疑+惊悚+科幻+探险+脑洞】法医专业学生任霖在毕业前解刨了一具美艳女尸,不久之后,遇到一个和女尸一摸一样的女人,脖子下有一道恐怖伤疤。总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回荡,“你解刨的尸体会疼吗?”这仅仅是个开始,是冰山一角!任霖加入特异事物调查局,从一名低级探员走向传奇!
  • 修仙,无尽轮回
    修仙无限轮回小说
    李斯,修仙界的重生者。他是一位特殊的重生者,在自己的血脉上无尽轮回,血脉不断,本源不灭。十一世的轮回起伏,李斯终于获得修仙机缘,灵根之秘。他创建修仙家族,崛起于微末,逆流而上,将自己的家族发展壮大!他建立修仙门派,超越九品宗门制,奠定万世不易之基,成为修仙界第一宗!他积累万世底蕴,在修仙末…
  • 发家致富从三岁半开始
    小说《发家致富从三岁半开始》TXT百度云
    “扶弟魔”苟琪一朝穿成古代小女娃,谁承想这小女娃的父亲也是个“扶弟魔”。祖母为了让三叔的儿子读书居然想让父亲将她这个小娃许配给傻子,这怎么可能!分家!必须分家!可分家过后日子艰难,不过没关系,她有一双自带解析功能的眼睛!只要所见之物,眼睛都能通过不同颜色的雾气来提醒苟琪,并且准确解析出物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