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温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 我曾拥有你,真叫人心酸
    我曾拥有你 真叫人心酸什么歌
    这个世界到底对我隐瞒了多少?我又了解自己多少?究竟要怎么界定一个人是谁?而我又是谁?揭开世界真正的面目、探索自己的真正身份,这并不是一个愉快的过程。与世界为敌,还是和大多数人一样、顺从的接受一切?————————————————————————————以《身变》为名,是以向灵感的来源致敬,…
  • 所爱隔山海
    所爱隔山海16
    结婚多年的男人指着我的头骂我贱货,狠心弄死未出世的孩子。曾经的山盟海誓就像是笑话,我落魄的被赶出家门。上海的光特别亮,我以为我站在光里就能虚张声势咬牙撑下去。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我受了这么多的苦那么多的冤,我以为我什么都不怕。但是我怕急了,特别的害怕,直
  • 良缘择木而溪林溪陆煜城
    都煜城林青
    结婚多年的男人狠心弄死那未出世的孩子,曾经的山盟海誓就像是笑话,我落魄的被赶出家门。我告诉自己要坚强,受了这么多的苦那么多的冤,我以为我什么都不怕。但是我怕极了,特别的害怕,直到我遇上了他"
  • 林溪叶殊城
    江城子林殊小说
    前脚她被前夫跟小三扫地出门,后脚便嫁给洛城最有权势的男人。本以为只是协议结婚,各取所需,可堂堂叶少却公然毁约。一日,林溪被逼到墙角,“不都说叶先生清心寡欲不近女色么?”叶先生伸手捏住她的下巴,“乖,老公会温柔点。”经年后,林溪抱着萌娃质问道,“叶先生,
  • 神秘老公求放过
    神秘老公求放过 小说
    《神秘老公求放过》“女人,你敢对我不负责?”一次意外,她误惹神秘大亨四处逃窜,却遭他疯狂拦截。她躲无可躲,气愤地将钞票塞进他的手里:“那,这三百块给你,就当是你的服务费了,拜托你别再找我了!”服务费?!这该死的女人,把他当成什么了?他将她逼退在墙角,“拆了我的包装,你还敢退货?想都别想!”…
  • 盛少撩妻100式
    盛少撩妻100式txt下载
    (日更一万+)“时颖!你怀了别人的野种还想嫁给我弟弟?!”婚礼上,有人叫嚣。新娘身形僵住,全场哗然!直升机降落,一个君临天下的男人从天而降,那绝代的脸上染着一抹戾气——“我盛誉的孩子也算野种?那全世界找不着比你更野的种了!”他是盛誉?那人吓得一哆嗦,双腿跪地。男人抱过新娘:“宝贝儿,他们都…
  • 神医魔妃太上头
    小说《神医魔妃太上头》TXT下载
    小恶魔芦翩翩亦正亦邪,可萌可甜,狂撩玉面公子风亦安!你以为他是触手可得的小奶狗?NO!他是腹黑心机大野狼,狠起来可以把你骨头都啃了得那种一张‘秀河风华图’引发了皇朝与江湖之间的血战,权利,金钱,不死之身的传说&h......ellip;他与她一次次的携手相伴,躲过无数次的阴谋诡计,最终成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