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温娟】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空间辣妻俏又飒
    小说《七零空间辣妻俏又飒》TXT百度云
    前世,世人都道温暖一个农村女当上主任夫人,简直就是飞上枝头变凤凰。岂不知餐饮王国是她一手创造,为了继子继女考上大学,她更是呕心沥血。结果呢?自己的男人和好闺蜜滚床单给她戴绿帽,继子继女和弟妹嫌弃她又老又没文化。骗了她的钱还骗了她祖传食谱。重生之后,回到了要和渣男相亲这一天,温暖果断拒绝。这…
  • 下海潮
    夏海姚雪《下海潮》
    一个生活在农村的年轻人夏海,经过努力,考上大学,有了在企工作,在改革浪潮的翻卷之中,辞职下海经商,饱经商战,爱情的洗礼,他经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最终在爱情和商场中有失落有辉煌,看看夏海是怎样走上商战巅峰的。
  •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日记
    [乡村]成长的烦恼 [112全][TXT]
  • 我的奋斗
    我的奋斗完整版电子书免费下载
    [短篇][都市]《我的奋斗》(全本)
  • 学霸,娶我,我旺夫
    小说学霸娶我我旺夫
    传闻,他是明德的考神,每次考试都是全省第一,且长相俊美、气度内敛,温润如玉,家境不凡,是全明德女生眼中的男神。可追到手后,她才发现,以上所述纯属虚构,他性格冷漠,不喜话多,这倒不假,可是这单刀直入的坏毛病是怎么回事?灿灿追草录:隔着玻璃,灿灿看着教室里正在做题的男生,笑眯眯的说:你长的真好…
  • 北城以北海未眠
    顾北城苏眠林曼曼的小说
    苏眠从十二岁那年,就跟在他身后,喜欢喊着他‘北城哥哥’岁月不可回头,时光留给她的只有冷漠跟无情。她失去了一颗肾,还有孩子。在那一场大火里,她看着她最爱的那个男人,抱着别的女人离开。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顾北城,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不想在遇见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