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海草】的小说是什么?
  • 每天手撕极品亲戚
    小说《每天手撕极品亲戚》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特工女郎,一场意外穿越到古代一个可怜的小农女身上,面对着一大家子极品种种行为,令她叹为观止,真是应了那句“有人的地方就有极品”,从......
  • 叶罗丽之仁公主
    叶罗丽之九公主逃婚小说
    本故事部分以叶罗丽精灵梦为背景,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逆亡之战后,一切归于平静。很多仙子恢复了原来的身份,其中也包括王默
  • 重生农女:猎户相公别来撩
    重生农女猎户相公别来撩完结小说
    二十一世纪特工女郎,一场意外穿越到古代一个可怜的小农女身上,面对着一大家子极品种种行为,令她叹为观止,真是应了那句“有人的地方就有极品”,从此她走上了一条既要斗极品,又要勤赚钱,谁知极品家人又为了二十两“巨款”为她订下了亲,她只好使出浑身解数来解除婚约。落难皇子偶遇一位热心老奶奶,两人正在…
  •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
    我在shòu世种田生崽漫画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槿是个土生土长的原始人,穿到21世纪的她苦学农业与畜牧业,兼攻中医与烹饪,把适合在原始社会生存的技能她都研究了一番,没想到又穿回原始了。部落战败,叶槿作为获胜部落的俘虏,被送给了凤凰部落的第一勇士。她有三个选择:一,为勇士生下孩子,争取转正机会…
  • 影海
    海影小说
    彼时,太阳鸟被视为云城唯一的光之源。云城众云使生而获云翼。而凡有云翼者皆获太阳鸟的偏宠而得到光芒沐浴。作为宠儿的众云使对太阳鸟亦充满尊敬与感激。众云使皆自律,日久,云城的规律与赏罚条例自然形成。然而,光芒之下,暗影丛生。违背云城规律的罪众,云翼被代管。而他们自身亦需接受灼烧的惩罚,化为水滴…
  • 我在海底捡垃圾的那些事
    小说《我在海底捡垃圾的那些事》TXT下载
    白羽意外坠海后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传说中生活在海底的生物——人鱼。原本以为可以在海底尽情的畅游探索海底世界,却发现眼前的海底却与想象中的有天壤之别,随处可见的不是大大小小的垃圾山就是布满铁锈藻类的破船残骸。不仅如此,连海里的生物身上都带着垃圾,包括他的同族无一幸免。不是被塑料制品卡住身体…
  • 悠子的耻辱夜
    人妻的耻辱夜
    第一章公园的凌辱魔1当电话铃声响起时,悠子反射地发颤。(啊!会不会又是那令人讨厌的电话呢?)讨厌的预感,使她背脊阵阵发凉。现在是午休时间,常有恶作剧的电话,也不知道是谁,但是声音倒都是同一人。悠子二十五岁,是位小学老师,男朋友叫真二,所以教务主任以奇怪的眼光看着悠子,因为她犹豫地不接电话。…
  • 悠子的耻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