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洪剑】的小说是什么?
  • 风起恋舞
    “叮零零”一阵洪亮的铃声传遍了整个平江中学,各sè各样的在校学生或跑或走往各个教室里涌去,看上去有点像
    青春与血的悲歌,爱与恨的交织,生与死的缠绵,是什么铸造了这段爱情?是什么牵定了他们的一生?风起,恋和爱在湛蓝的天空中乱舞。
  • 侦察兵黑豹突击
    洪剑刘诗涵《侦察兵黑豹突击》
    《侦察兵黑豹突击》/作者:爱疯狂疯鸟叔 简介:黑豹突击队,海陆空三栖特战突击队,拥有至高无上的荣誉。 我们的主人公黄喆,其父亲是黑豹突击王牌狙击手,深受父亲的感染,从新兵到侦察兵,几近波折和好兄弟参加黑豹突击的分队集训,最后成功的加入了黑豹突击的分队,黑豹小组。 他们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强…
  • 都市天龙
    都市天龙
    一旦林思宇不再是原来的林思宇之后,他知道,命运已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都市中的一条翱翔于九重天的龙,经历了怎样一番辛苦才成为人上人,遭受了多少白眼才终于出人头地。YY几许,抑或种马几许,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叫林思宇的主角,或许就是每一个热血男儿的共同梦想。武功几许,超能几许,只是为了让主角…
  • 都市天龙
    林思宇肖可卿《都市天龙》
    作者:流云天下 000年的夏天,又放假了,林思宇把已经掉了颜色的书包往背上一扔,走出了学校。在金城区三中过了两年,林思宇对这所学校还是没有一点儿好感,实在是因为这所学校太滥,除了太子就是小姐的学校,好像只有他这一个另类。看着衣着光鲜的少爷小姐们嘻嘻哈哈的模样,林思宇不由得叹了口气,还是有钱…
  • 侦察兵黑豹突击
    侦察连 突击队
    黑豹突击队,海陆空三栖特战突击队,拥有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的主人公黄喆,其父亲是黑豹突击王牌狙击手,深受父亲的感染,从新兵到侦察兵,几近波折和好兄弟参加黑豹突击的分队集训,最后成功的加入了黑豹突击的分队,黑豹小组。他们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强者,冲锋在第一战线。另外,主人公也是个抢手货,一身正…
  • 校园二三事
    校园小说女二追男二
    校园二三事(忆雪江南)
  • 农家崽崽是个小甜宝
    农家崽崽是个小甜宝赵香柚
    塔读20211014|7300周人气|13.4万总银票架空历史穿越相互治愈温馨内容简介:赵香柚上一秒还在末世打丧尸,下一秒就变成了古代农家体内藏了几十根儿绣花针的小奶娃。她花了三年时间耗尽异能清除掉了绣花针,又被人推下山坡差点嗝儿屁!绝望中的赵香柚被一头小狼崽子给叼回了家。小狼崽子秦少安是…
  • 农家崽崽是个小甜宝
    秦少安赵铭庭《农家崽崽是个小甜宝》
    [穿越重生]《农家崽崽是个小甜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柴宝(塔读20211015完结) 简介 【古风征文】赵香柚上一秒还在末世打丧尸,下一秒就变成了古代农家体内藏了几十根儿绣花针的小奶娃。 她花了三年时间耗尽异能清除掉了绣花针,又被人推下山坡差点嗝儿屁!绝望中的赵香柚被一头小狼…
  • 赵香柚秦少安
    赵香柚秦少安第几章长大
    【古风征文】赵香柚上一秒还在末世打丧尸,下一秒就变成了古代农家体内藏了几十根儿绣花针的小奶娃。她花了三年时间耗尽异能清除掉了绣花针,又被人推下山坡差点嗝儿屁!绝望中的赵香柚被一头小狼崽
  • 邪恶教师(张某)
    张凡唐衣伊《邪恶教师(张某)》
    作者:张某某作为曾经的特种兵,顶着“叛国罪”的帽子,张凡出狱了。哇靠!这所学校真是太烂了,本科录取率竟然只有三百比一,更可恶的是,老师第一天来上班,竟然拿着钢管来欢迎?有没有道理!嗯,还好,这里的校长挺合他的口味。多金,身材火辣,肤色白嫩,葱鼻贝齿,明眸如水,熟里透嫩更重要的是,她是东都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