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洛河】的小说是什么?
  • 他很丑他也不温柔了 完结+番外
    洛河江琴子《他很丑他也不温柔了 完结+番外》
    《他很丑他也不温柔了》作者:半夜森林 原题:洛河易休 穿越人士,颜值突破天际之心机美男子洛河,据说是个负心汉。 据说其口味独特,审美清奇; 据说其相貌极佳,爱慕者众; 据说其以色侍人,行为放荡; 据说其资质低下,靠脸吃饭; 据说 他跟琼华首席弟子华意休也有一腿! 传闻华意休黑面獠牙…
  • 冒险战纪
    越战冒险小说
    星空笼罩的大陆,存在一个奇异的世界。七种神奇【属性】:土风水火雷光暗。十种绚丽【品阶】:白蓝银紫绿黄红粉黑金。千万种称奇【特性】:强化身体、模拟万物、操控秩序、掌控时间这里有绚丽的魔法,凌厉的战技,神乎其技的身法,如影随形的子弹但,只有一个人知道,它将面临灭顶之灾。洛河,男,《冒险王》职业…
  • 他很丑他也不温柔了
    他很丑他也不温柔了
    关于他很丑他也不温柔了:原题:洛河易休穿越人士,颜值突破天际之心机美男子洛河,据说是个负心汉。据说其口味独特,审美清奇;据说其相貌极佳,爱慕者众;据说其以色侍人,行为放荡;据说其资质低下,靠脸吃饭;据说他跟琼华首席弟子华意休也有一腿!传闻华意休黑面獠牙,长相骇人因此以面具遮掩;传闻华意休仗…
  • 惊悚世界:开局抽到生死簿
    小说《惊悚世界:开局抽到生死簿》TXT下载
    【故事剧情流】【系统爽文】天空咔嚓一声雷!老子在哪?我是谁?洛河台风天送外卖,遭遇天打雷劈,穿越到了平行宇宙的翡翠星,灵魂落在一个刚在惊悚世界新手村里被吓死的外卖小哥身上,从此开始了与鬼共舞的日子。鬼新娘:你哪里来的定身符,老娘不服!血尸:这张人皮有点小,不过真香。婴灵:我要拨浪鼓,还要魔…
  • 幽煌
    幽煌大帝免费
    在战场上洛河战士如此说道:“这世界上,有时候想要保护天真信仰和平,反而需要以杀止杀的魄力。来战一场,但求无愧于心。”“被吊打怎么办?”在情场上洛河情圣如此说道:“搞定一个女人的最好方法就是让她相信你一定会对他负责。”“那你怎么没女朋友?”在教室内洛河老师如此说道:“剑士,就算武器碎掉,也要…
  • 花生叶落
    花生叶小说
    一场意外,她和他相遇了。因为最爱的人逝去她心如死灰,含着金汤匙长大的他年少轻狂。于是他拯救了她。随后,他爱上了她。他用四年时间在那里埋下陷阱,各种套路,终于骗得佳人入怀。“洛洛,我爱你,不仅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爱你。”且看暖男总裁如何各种套路抱得佳人归。又看傲娇丫头如何见招拆招就…
  • 会穿越的文抄公
    历史穿越文抄公小说
    洛河得到来自高纬度的坑爹系统,幻想着走上好吃懒做取上白富美,却发现自己被坑了,需要先做个文抄公,这样也就算了,但是每写一部来自来来的作品就必须穿越到那个作品的二次元世界改变主角原本的命运才可以生存避免抹杀!走科技无限流,壮我华夏梦!(求推荐票收藏点击打赏支持!)其实是一本文娱加种田无限文
  • 血心道
    小说《血心道》TXT下载
    一念梦死,一念梦生。相由心生,魔由心生。没有破绽,有的时候,就是最大的破绽。有的人总有神刀在手,也无法成为刀中之神。致敬《高手寂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心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深渊入侵最前线
    洛河皮特《深渊入侵最前线》
    神话物种消失在历史长河之中,后时代的新神一脚将高居食物链顶端的传奇物种踹下云端!古神的复苏,新神的晋升,不久将要到来的深渊入侵从噩梦中醒来的洛河注定将要走上一条德鲁伊法爷手撕恶魔的路!在那之前,这场神话事件的序幕,将由他亲手拉开!自然母亲啊,赐予我力量!ps:建了个群,群号码:283248…
  • 我在都市长生不死
    洛河时宇《我在都市长生不死》
    洛河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获得永生能力。洪荒时代,洛河开创修炼体系,一念灭尽日月星辰,被万千修士奉为祖神。远古时代,仙朝争雄,神魔乱舞,洛河立于人族之后,镇压四方。数千年前,仙人陨落殆尽,天下修士十不存一,凡人时代拉开帷幕,洛河隐于幕后,成为一代代帝王之师。百年前,为......允现与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