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洛微】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有瘾:前妻,复婚吧
    闪婚复婚吧
    洛微是陆琛情人,实际也就是替身。因为陆琛不喜欢欢愉时的隔离感!造成她三年里流产两次,这还不够,男人每次兴奋时叫出初恋的名字,就像一把刀生生将人凌迟。一纸合同,结束名不副实的婚姻。再次归来,她成了他外甥的女朋友。“舅舅!”“给你50万,离开我外甥”“然后呢!”“我养你!”“陆总,别闹!”一手…
  • 重生之学霸偶像
    偶像 学霸
    回到最青春的十六岁,洛微想过自己前世想过却没有拥有的人生。可以实现吗?自己一直以来的音乐梦想?人生在世,就应该不留遗憾!(本文讲述了一对由音乐结缘的情侣相知相许的故事,人生很长,一辈子很短,而我想和你,慢慢走下去。)
  • 限量版爱情
    洛微邱寒《限量版爱情》
    《限量版爱情》完结 作者:兮归 楔子 欧式客厅中白色窗纱正随风飘舞,带来花园中正怒放的玫瑰香气。明净的大理石地面光可鉴人,每一丝纹理皆清晰可见。白色的真皮沙发上素雅的靠枕一个个井然有序地排着,茶几上的琉璃花瓶里插了几支天堂鸟。 一切都很美好安详,可是站在门口环视过这一切的男人的眼中却…
  • 微微倾心
    掌心微小说
    【小机灵猫系女X腹黑忠犬总裁】前一世,洛微凭借实力,做到全世界只有自己爱自己。这一世,洛微决定要吸取教训,保护好身边的人。顺便谈个恋爱虐渣渣,教训教训白莲花,左拥右抱要潇洒...“啊!尚景珩你干嘛打我。”洛微捂着头喊到。“左拥右抱?潇洒?”“呵呵,呵呵呵,你听错了!是坐拥景珩很潇洒。”洛怂…
  • 宿主又被小黑屋了
    小说《宿主又被小黑屋了》TXT百度云
    渣女翻车,海王翻船。洛微渣了整个星际的信仰宋祁之后,被暗算了,为了报仇,洛微被迫去三千小世界做任务攻略大佬。可是没想到,每个世界都跟小黑屋那么有缘分,逃也逃不掉。终于做完任务成功回到星际,结果又遇到了宋祁,这该死的孽缘啊!洛微转身就要逃离,男人捏住她命运的后脖颈“洛洛,你又要逃到哪里去?”…
  • 小萌妻:抱错狂野狼少
    小萌妻抱错狂野狼少
    【更新保证,放心收藏】“小东西,你的味道真美。五百万,我要的时候随时找你”他霸道的扣住她的下颔,强势的宣布。他爱她,宠她,她却将另一个女人送上他的床,他顺了她的意,与那个女人结了婚,她名正言顺的..
  • 危!撩了偏执指挥官后我被缠疯了
    小说《危!撩了偏执指挥官后我被缠疯了》TXT百度云
    毕业于奥斯丁联邦第一军医大学的天才少女洛微,拥有全星际最完美的基因,成为了最佳的繁衍对象。她不仅才华惊人,一副身材和脸蛋长的也是勾人心弦,就连胆子也是大的惊人。面对国家元首执行官胞弟的热烈求婚,她果断的拒绝了,全星际女人都在骂她不知好歹,身在福中不知福。洛微:“不好意思,我老公比他强多了!…
  • 重生之九岁特工很风流
    重生抗日之特工风流
    书名:重生之九岁特工很风流作者:米米苏潇湘VIP2013.04.26完结收藏:830她被她最爱的男人亲手毁灭,连尸体都炸得灰飞烟灭。却又重生成为了他的义女,一个九岁的废物在一夕之间成为天才。九岁的身体里装着一个25岁的灵魂,带着傲人的天姿及高智商,异能翻云覆雨。她又如何将曾经受的一切一点点…
  • 重生之九岁特工很风流
    安可洛微《重生之九岁特工很风流》
    书名:重生之九岁特工很风流 作者:米米苏 潇湘VIP2013.04.26完结 收藏:830 重生之九岁特工很风流TXT简介: 她被她最爱的男人亲手毁灭,连尸体都炸得灰飞烟灭。 却又重生成为了他的义女,一个九岁的废物在一夕之间成为天才。 九岁的身体里装着一个25岁的灵魂,带着傲人的天姿及…
  • 废物野女:邪帝等等我
    小说《废物野女:邪帝等等我》TXT百度云
    当红小花旦偶遇神秘人,打扰了她的表演不说,还把她带到了一个鬼地方,本来宠爱她的父亲,哥哥,一瞬间死去,为了报仇,她躲进深山修炼,潜入宫中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