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泰伯】的小说是什么?
  • 西周王朝
    西周襄王
    历史的天空五颜六色,看天下,看万花筒,精彩纷呈,家国天下,家天下,几家欢喜几家忧,国天下,成王败寇,仁者仁道,霸者霸道,王者有道,王者无道,无道王者。大国小国都为国,大国吞并小国,小国兼并大国,争王者,争天下,天下为公,谁主沉浮。历史的灯光下,当你蓦然回首,那人依然在灯火阑珊处。小邦周如何…
  • 人道崩塌
    泰伯杰瑞《人道崩塌》
    天空飘过一抹红,那是谁的鲜血在飞动;人类已经走到了生命尽头,我们必将取代他们;机器人天生神勇,除了我们,还有谁能征服宇宙?人类如果足够聪明,就应该跟在我们身后;如果试图抵抗,一定将亡族灭种!啦啦啦啦啦啦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TXT完结
    诸葛瑾宫无澜《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TXT完结》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TXT下载(全本)(潇湘VIP201626完结) 作者:荧蓝 么么哒~终于写完了,某蓝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某蓝决定把番外设置成免费吧,不过年前肯定是没时间写了,年后再写吧,大家先安心过年~ 写这篇文虽然有些辛苦,但收获总比付出的多吧~…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诸葛瑾宫无澜《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作者:荧蓝 【内容介绍】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 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 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
  • 慢春风
    慢春风结局
    她从地狱一般的家里逃出来,只想画一方宁静山水。她在世上最怕的就是养兄,只好昼伏夜出避天光。哪知,她又摊上一位义兄,不但陪她一起昼伏夜出,还把日子过得热闹不凡。造假画?这是义兄正经养家糊口!查情诗?这是义兄赚钱请她喝酒!一路追凶?这是兄妹感情升华的必要过程!春风慢慢,终将吹暖她笔下江南。本文…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大人请上桥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这个苍生有毛病
    小说《这个苍生有毛病》TXT下载
    山村少年为何深夜哭泣?众人围在锅前狞笑又为哪般?一夜二十一个坑,背后竟隐藏惊天内幕!原本立志成为工匠大师的她居然因此走上歧路!男默女泪,世界那么大,正常的人却那么少!辟谣!苍生没毛病!裂星世界原住民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此文又名《那些年我碰到过的疯子》、《我在帝国的升职记》、《每天都有人…
  • 凶局 完结+番外
    白瑾周建《凶局 完结+番外》
    黑岩网完结 揭秘川南千年风水凶局,隐匿在深山的老旧火葬场,到底是聚魂所还是往生地?
  • 论语别裁(上册)
    论语别裁上下册下载txt
    论语别裁(上册)南怀瑾著2前言1前言回首十五年的岁月,不算太多,但也不少.可是我对于时间,生性善忘,悠悠忽忽,真不知老之将至,现在为了出版这本《论语》讲录,翻检以前的记录,才发觉在这短短的十五年历程中,已经讲过三四次《论语》。起初,完全是兴之所至,由于个人对读书的见解而发,并没有一点基于卫…
  • 百晓——江南传统文化的N个由来
    小说《百晓——江南传统文化的N个由来》TXT百度云
    百晓,在吴语中可以理解为见多识广、百事通晓。江南传统文化中,有无数令人熟视无睹、习以为常的东西,自幼浸淫其间,仿佛从来不需要思索。比如吃饭为什么用筷子而不用手?吴和鱼是什么关系?园林里是否要种庄稼?最初抽“淡巴菰”的人是谁?昆曲怎么催生了三弦?孟郊为什么要写《游子吟》?比甲骨文还要早一千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