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波叔】的小说是什么?
  • 我做驱邪师的那几年
    我做驱邪师的那几年
    宋仁宗时代,以宋真宗之名为祸世间的沈夷究竟有没有长生不死?爷爷究竟是真是假?风水大叔为何出手相助?一个接着一个找上门的怨灵,又是为何?摸金校尉的祖先,相面之术的祖上?难道....他才是真正的Boss?红绫:沈怀你就是个大笨蛋!萧翎:沈怀你就是个大垃圾!旺财: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我:....…
  • 今生注定
    今生注定小说
    1日子过得好无聊啊我盘着身子蜷在花园凉亭的飞檐上,懒懒的晒着太阳,和煦温暖的太阳晒得我昏昏欲睡,而四周寂寥谧静的景致又让我闲得发慌,于是我便扬起尾巴一下下的打着拍子,赖以打发无聊的时光。我没有说错啦,我是用尾巴打拍子的,因为我本来就是一条蛇嘛。不过不要小看我哟,虽然我长得小小的,细细的,好…
  • 打工人畅游世界
    小说《成仙不成反沉沦》TXT下载
    生是打工人,死是打工魂,一辈子打工到天庭还是小吏的谢元,在质量效应世界重新开始的人生里又被叫起来打工了,在各个没有气运保护的低级游戏世界,吸收反派,反派势力的气运,满足上仙老板的要求。作为诸天世界漫游者,他还要搞清楚他这个老板到底在打算什么?能不能捞一把大的,能不能反炒老板这就是一个打工人…
  • 羽生结弦:与天共地
    羽生结弦与天共地视频
    双向奔赴|互相陪伴花滑GOATx花滑天才少女后起之秀“希望成为某人的光。”“我们就是彼此的光。”标题灵感来源羽生的节目️有私设请勿上升真......
  • 蔚蓝下的那群少年
    少年的小镇蔚蓝之蓝
    我做了一个梦我从一个鸟语花香,无忧无虑的土地来到了一个高楼耸立,车水马龙的大城市崭然一新的生活身份的转变,生活环境的变化兄弟的背叛,初恋的离去一切的一切,是命中注定还是另有隐情敬请关注蔚蓝下的那群少年,是生活套路了我们,还是我们套路了生活......书QQ群号:533466341
  • 氤氲
    书童 氤氲
    我真的不希望有人来看这篇,因为只是写给自己看的。真的很尴尬,这个年纪居然还磕cp,第一次哎,居然还磕得磕生磕死神魂颠倒。磕到极致就忍不住自己写文给自己看。要说为什么进了这对cp的坑?
  • 氤氲
    我真的不希望有人来看这篇,因为只是写给自己看的。真的很尴尬,这个年纪居然还磕cp,第一次哎,居然还磕
    我真的不希望有人来看这篇,因为只是写给自己看的。真的很尴尬,这个年纪居然还磕cp,第一次哎,居然还磕得磕生磕死神魂颠倒。磕到极致就忍不住自己写文给自己看。要说为什么进了这对cp的坑?大概是张爱玲《多少恨》里说的:“要说为什么两个人窘,大约是两个人都长得好看吧。”我会全程用其他名字代指,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