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沈秋兰】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消亡录
    沈秋兰顾怡《爱情消亡录》
    曾经,我们总以为有爱万事足,我们总以为有爱无难事,但当现实压过来,不需要很重,哪怕只如一根稻草,一根一根地压过来时,爱情,也是会垮掉的。不信?你可以看看这个故事。但是我希望,你看完之后,依然不信!无论经历了什么,我们总还要相信爱情,我们总还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 麻衣医婿
    男主女主是沈秋兰,叶尘,凡凡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麻衣医婿:一眼看生死,两眼断吉凶。神秘风水师叶尘,奉师命下山,成为了美女老板的上门女婿。会占卜,会相术,会符箓,会一切!
  • 我的保镖是兵王
    小说我的保膘是兵王
    咳咳小姐,我将会担任你保镖。我不需要你当我保镖几天后,不准离开我身边,别看我长得帅好欺负,耍流氓只是你不懂哥,其实我很厉害的,色胆包天的富二代,你想占美女便宜,你问过她老公我没有,几个小劫匪算什么,看老子松松虐菜,电脑专家,小小黑客,怎敢在我面前炫技术,盘龙道车神,哎,勉为其难当当了。喂,…
  • 开局十连抽,超跑豪宅拿来吧你!
    神豪开局抽到超跑十连抽
    关于开局十连抽,超跑豪宅拿来吧你!:本本分分的工作,结果被上司劝退?不,我不能接受!叮!激活神豪系统,开启十连抽!【奖励:帕加尼风神一辆!】【奖励:价值5亿华州君庭湖心别墅一套!】【奖励:五星秘书团,美女秘书任你挑!】【奖励:亿达集团65%股份!】【奖励......】超跑、豪宅、私人飞机、…
  • 团宠郡主她只想混吃等死
    小说《团宠郡主她只想混吃等死》TXT下载
    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了赚钱而操劳的守财奴,一朝穿越成了西楚国最得圣宠的郡主宋如意。郡主她貌美如花,手段凶残,在京城众多大佬的庇护下,就连太子也不是她的对手。大家见她嚣张跋扈,偏偏谁也不敢招惹她,圣上宠她、爹爹宠她、哥哥们宠她,无奈之下,只能等着太子登基,看她笑话。可大家盼盼星星盼月亮,等来…
  • 萌宝驾到:王妃只想赚钱养娃
    萧郁苍云震《萌宝驾到:王妃只想赚钱养娃》
    未婚生子,声名狼藉的云家大小姐云轻罗被皇帝一纸赐婚嫁给了传闻中眼瞎腿瘸,残忍暴戾的肃王为妻,成了全京城人的笑柄。云轻罗表示:眼瞎腿瘸?没事,她能治。残忍暴戾?无妨,她更暴力。她家萌宝却拖了个风光霁月、温文尔雅的男子来到她面前。萧郁苍:“听说娘子不想嫁我?”云轻罗:传闻果然不可信。从此,肃王…
  • 全世界我只喜欢你
    小说《全世界我只喜欢你》TXT下载
    【全文完,下本开《撩到你心动》,求预收】沈冰檀入职那天,公司里来了新老板。传闻是总部集团太子爷,相貌英俊,手腕凌厉,是新起的商界之秀,被万千少女奉为心中男神。沈冰檀见到人才发现,对方居然是她的前男友,秦怀初。几年不见,他褪去曾经的少年气,西装革履,气度不凡。沈冰檀:“”她这是踩了什么狗屎运…
  • 转身一世来爱你
  • 痴情难断:靳少再爱我一次
    慕灵靳封尧《痴情难断:靳少再爱我一次》
    《痴情难断:靳少再爱我一次》免费阅读,主角:慕灵樨、靳封尧。小说《痴情难断:靳少再爱我一次》全文概要:上一世,慕灵樨眼瞎心瞎,看不到靳封尧对她痴情的爱,最后落得被人陷害惨死的下场。重生后"
  • 靳先生,请爱我
    靳先生 我愿意
    上一世,慕灵樨眼瞎心瞎,看不到靳封尧对她的好,最后落得被人陷害惨死的下场。重生后,她心清目明,手撕白莲,狠虐仇人,还缠着靳封尧,誓要抱紧他的大腿。没想到,热情过了头,下场就是每天下不来床。慕灵樨泪流满面,“说好的高冷禁欲,都是骗人的!”靳封尧宠溺的笑,“嗯,我禁别人,不禁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