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沈湘芸】的小说是什么?
  • 神龙婿
    神龙婿
    “我家的女婿是律师!”“我家的女婿是明星!”“我家的女婿是总裁!”“不好意思,我家的女婿是神龙医圣!”
  • 都市魔道少主
    华夏,金陵市。金陵市毗邻东海,势扼三江水陆通道,来往商船航班极多,经济极其发达,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国际
    一代豪门子弟在被灭满门之后神秘失踪,在销声匿迹了几年之后学成一身本领强势而归。五年之前我宛如蝼蚁蛆虫一般弱小无助,只能眼睁睁看着父母双亡,家门被灭。五年之后我强势归来,定要叫他们哀嚎泣血,血债血偿!
  • 都市一品狂少
    小说《都市一品狂少》TXT百度云
    三年之前,为了父母不再受白眼蔑视,受尽欺辱追杀,被宗亲丢下悬崖生死未卜三年之后王者归来,誓要杀尽天下负我之人!
  • 侠客时空传武林世界奇遇记
    小说《侠客时空传武林世界奇遇记》TXT百度云
    一个来自现代的小男孩,从小练过武,他最喜欢武侠之类小说和漫画。而在这时,他喜欢上了一部名叫《侠客风云传》的游戏,然而他玩了不久,因为意外性而来到了《侠客风云传》的世界。为了能够穿越圣堂返回自己的世界,他能够顺利在这个世界中生存,能够通过这个困境吗?
  • 逍遥神龙传
    神龙逍遥传
    一个不会武功却做着大侠梦的少年,机缘拜入一代宗师门下,开始了他的习武之旅。最终真正成为一名行踪所至,群魔慑服的盖世奇侠。他侠心义胆,喜欢结交各路江湖豪侠伙伴和结识让人眼花缭乱的众多江湖美女。他多情却又专情,溺水三千、只取一瓢。最终,他情归何处?无情杀手终有情,黑暗中的花也有绽放的一天?言情…
  • 从被万人敬仰开始变强
    小说《从被万人敬仰开始变强》TXT下载
    【宿主:苏沐】【修为:凝气一重】【功法:火球术】【被敬仰值:8888】【当宿主的被敬仰值达到10000时,可获得新手大礼包!】苏沐消化完系统信息,这才明白,已经有8888人在敬仰自己。这种感觉真好。......苏沐出去浪了一圈。【恭喜宿主,你已被10000个人敬仰,获得新手大礼包!】【宿主…
  • 嫡女重生之凌霄皇后
    男主女主是小婵,楚乐妍,周济的小说是什么
    杀父之仇,夺位之恨。楚念禾怎会想到,与自己耳鬓厮磨的夫君,竟是对她百般利用残害!再次醒来,竟回到了十五岁?保护家人,制服阴险表妹,她步步为营,将从前欺辱她的人尽数踩在脚下。当女官,把持朝政,她发誓不再对任何人产生感情!他是打下半壁江山的常胜将军,却被她冷漠决绝的脸打动了坚硬的心。他不管她为…
  • 我变成了一条土狗
    小说《我变成了一条土gǒu》TXT下载
    一个普通的打工族猝死在了岗位上,重生成了自己养的一条小小土狗。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活下去,不断变强,直到站在世界顶端书友群:645508073
  • 逍遥行之侠客风云传
    谷月轩老胡《逍遥行之侠客风云传》
    主角时代百年前传奇侠客小虾米收集十四天书开启圣堂秘密消失武林,留下圣堂钥匙流落武林,数十年后西域崛起势力天龙教迅速壮大,天龙教与中原武林纷争四起,争夺圣堂钥匙,主角父母遭人追杀,主角成人后机缘巧合拜入逍遥谷无暇子门下,日常生活中与大师兄谷月轩二师兄荆棘结下深厚情谊,结识诸多好友,与红颜知己…
  • 侠客风云之青衫湿
    武侠小说青衫客
    圣堂,拥有逆转时空的力量,平行的时空充满机遇与力量。紫兮衣兮,岳澜抛弃整个武林,随爱妻沈澜往北漠隐居,希望找到改变妻子命运的方式,最终悟出绝世奇功苍龙决,但妻子没有等到,终使得岳澜心灰意冷。机缘巧合在一荒漠遗迹中得到了机遇,了解了部分圣堂的信息,于是岳澜决心重返中原,可此时等待岳澜的却是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