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沈月岚】的小说是什么?
  • 武破苍穹之荒天帝
    洪荒之武破苍穹txt全集下载
    灵武大陆,以武为尊!武道十二境:淬体境、聚灵境、元灵境、玄灵境、地灵境、天灵境、武王境、涅槃境、武皇境、天尊境、圣人境、天帝境!且看灵武大陆走出的少年林荒如何一步步成就无上天帝,君临九天!
  • 横扫荒宇(孤单)
    男主女主是林洛,慕容,林月璐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孤单地飞人体有三百六十个窍穴,可以吸纳灵气,供武者逆夺天地造化,成就无上大道。但窍穴不是生来就能吸纳灵气,而是要通过后天的修炼才能打通。林洛根骨奇差,十七岁才有三个激活的窍穴,但在被一只天落破鼎砸晕、沦为家族笑柄后,却是得了一场大机遇,从此开僻了一条通天之路!第一章破鼎这次自己可要成…
  • 逆武邪尊
    南荒有国名神鼎在神鼎国边境内,青山镇,陈家,后山。此时正午十分,烈日当空,天气十分的毒辣。在陈家的后
    仙古破灭,远古洪荒,太古中兴,上古凋零。有神珠自混沌而来。镇压万古,有神门自虚无飞来。碾压天地,故有雄荒大世。然仙古时代为和湮灭?是否有仙?仙在哪里?仙界又在何处?众人只知仙就在那遥远的星空彼岸,但星空彼岸又在何方?天道崩溃,命运轮回!大道不出,谁能称王?诸天万界,谁主沉浮?一位从地球穿越…
  • 穿越之后娘养儿手册
    穿越之后娘养儿手册txt
    一朝穿越到古代居然成了两个小鬼的后妈,虽然我学的幼师,但是也不想这么早当妈吖?!咦?这个冷面相公居然是个首辅,还是人人称道的京城第一美男。听说首辅大人和新娶的夫人感情不好呢?你看看,首辅大人一天到晚的脸都黑成啥样了。那个传闻中黑着脸的首辅大人:不是,我没有。万万没想到我提前过上清心寡欲的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