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沈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 综合影视从小欢喜开始攻略
    影视之攻略小欢喜
    在综合影视世界,攻略。小欢喜三十而已欢乐颂流金岁月后续待定。PS:群:743725869
  • 独家盛宠:总裁大人爱上我
    林宛白沈明轩《独家盛宠:总裁大人爱上我》
    甜!甜!甜!错错错,都是我的错你必须得原谅我不然我的一颗玻璃心可能就连502都粘不起来了男人掏出了502对她说道来,当着我的面把它粘起来吧!
  • 七年:我用一生遇见你
    七年 我用一生遇见你
    七年:我用一生遇见你(六月是条狗)
  • 妃倾天下:王爷别贪欢
    沈明轩柳明月《妃倾天下:王爷别贪欢》
    她因撞破男友与闺蜜的奸情,惨遭男友毒手,抛尸荒野!一朝穿越,她成为轩王府不受宠的王妃。夫君冷落,侧室欺压,连府里的下人都不将她放在眼里!老虎不发威,真当她是病猫?既然王府风气不好,那她就行使当王妃的权利,好好整治一番,贱人嚣张,她就瞧一瞧,到底谁更嚣张!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婚宠无度:沈少的满级影后
    小说《婚宠无度:沈少的满级影后》TXT下载
    当年,她浑身是血,那件事情后,便在盐城消失匿迹。再次回归时,她又野又狂,这一次,她只为报仇雪恨。手撕渣姐,脚踩当年毁了她的所有人。她步步为营,血虐仇人。当那年事情被撕开,马甲卸掉,她鬼医圣手身份直接A爆盐城。他,盐城沈家掌权人,有权有势,一次意外,她被下了药,纠缠过后,他彻底的缠上了她。一…
  • 狂妃倾世:妖孽王爷宠上天
    狂妃倾世:妖孽王爷宠上天
    她资质聪慧,与男友相恋三年却因出身乡下而被劈腿。她死后重生,穿越成刁蛮小姐,视渣男为眼中钉,肉中刺。她胆大妄为,既不乐意讨好尊贵的少爷们,也不想让为非作歹的渣男们嘚瑟上天。她好玩任性,却又理性从容。他说:“本以为萍水相逢,最多也只是无法释怀的朋友,不料某年某月,就决定唯她不娶了。”女一听,…
  • 快穿:不按套路出牌的总裁夫人
    小说《快穿:不按套路出牌的总裁夫人》TXT百度云
    快穿?霸道总裁?千路涵穿越成为总裁夫人,和沈明轩的故事,不按套路出牌的夫人,喜欢就收藏吧
  • 快穿被大佬们日夜浇罐
    顾琛沈明轩《快穿被大佬们日夜浇罐》
    宁书绑定了一个男神系统,每个世界都努力的感化他们,只是“乖,不准怕我。”病态少爷搂着他的腰,勾唇撩人,气息暧昧。校霸将他抵在角落,捏着他吃糖的腮帮子:“甜吗?张嘴让我尝尝。”当红影
  • [快穿]大佬又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大佬又黑化了
    简介:宁书绑定了一个男神系统,每个世界都努力的感化他们,只是“乖,不准怕我。”病态少爷搂着他的腰,勾唇撩人,气息暧昧。校霸将他抵在角落,捏着他吃糖的腮帮子:“甜吗?张嘴让我尝尝。”当红影帝抱着他,弯腰嗓音低沉道,“过来,给老公亲。”宁书带着哭腔:别别亲这么用力——为你疯魔,也能为你立地成佛…
  • 席先生枕边的猫
    她的枕边猫小说
    她是杀伐果断的商界大佬陆北兮,她可以格格不入,亦可以嗨爆全场。直到她在海边救下了​一个让所有人都闻风丧胆的人物他冷漠寡言却给予她全部的温柔宠溺,他向来说一不二却为了她缕缕破例。可她却绯闻不断,频频上热搜,她一边冷眼睥睨,一边展开疯狂的追夫行动女人站在海边毫无形象的大喊着:“席先生,我喜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