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汤伟】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天神试炼
    汤伟熊林《网游之天神试炼》
    上一秒,他是身背弓箭的杀神。下一秒,他是手拿锅碗的厨神。这一秒,他是复仇者强势归来。———————————他叫汤伟,是一名躲在黑暗中的猎人。被他盯上的猎物休想成活。他有最美丽的女人,最华丽的战士。也有最时尚的盗贼,最炫酷的剑士。还有最妖娆的护士,最可爱的医生。
  • 痞子神探 完结+番外
    沈衍展锋《痞子神探 完结+番外》
    书名:痞子神探 作者:九棠 简介:沈衍是Q大最年轻的心理学教授,以外援的身份参与案件侦查,在去警局开会的时候,遇到了气场与他完全不同的展锋,听说展锋是个犯了错误被下派下来的二世祖,两人因为一点误会而频起摩擦。展锋的综合体能突出,而沈衍逻辑推理缜密到惊人,两个人在磨合中终于配合的越来越默契。…
  • 转变人生
    人生转变攻略
    从一个内向,失败的弱者回到十一年前重新选择的那一刻,也许换一个选择会变得不一样分享书籍《转变人生》作者:草根医生
  • 我与上天掰手腕
    周俊明凌霄《我与上天掰手腕》
    我,卢逍遥,被困凡间五万年,不知天道为何物!卢逍遥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覆了这天!你说你是天之子,得天正道,承天之法,持正不阿?还有你,九转轮回,不死不灭,法力无边无际?你你你自带系统,纵横天下?!还有你!开局五个大佬师傅,很了不起咩?呵呵。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本书风格轻松,主角…
  • 大国战鹰
    大国电子书
    覃天意外捡到一个系统,从此一飞冲天,成为史上最强王牌飞行员兼飞机设计大师,创造眼镜蛇机动的王牌飞行员,苏霍伊设计局副总师普加乔夫说:在覃天面前我就是小学生,无论是飞行还是设计飞行器。
  • 我的黑道千金
    女主是黑道千金的小说
    “我想你做我男朋友。”女孩的话有点难以启齿,倒不是因为羞涩的缘由。这话一出口,明子兴胆上一个激灵,吓得三魂丢了七魄。“我们,我们只不过”“做我男朋友,行是不行?”女孩的眼光冷了下去,这并不是请求,也不是要求,而是命令与威胁!
  • 勿忘花开会有时
    花开会有时小说
    我们的人生经历会让我们带着偏见,请宽容些。两个人的事有时候不是两个人说了算,现实世界还是现实的。09年的一天从偶遇开始,校园的时光成年的期许经历了许多许多。青春期的懵懂少女时乙对待感情是个含蓄的有些许小心而贪婪的。莫名其妙的绝交,痛彻心扉的决裂。多年之后的邂逅一切的一切从春天开始。是否有最…
  • 我是妖怪组二代目
    我是妖二代txt全集无删减
    我是妖怪组二代目无弹窗是疯狂的老妖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我是妖怪组二代目就在本站.
  • 化妆师陌颜
    化妆师陌颜
    她不由自主的抬高脚,走了进去。她想着:外面软底铺地,没想到里面铺在地上的软垫更加奢侈,用的尽是高档狐毛。一白如雪。他们进去后,门,吱呀一声自动关上。陌颜早已顾不上门是否异样,她早已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她心想着:仙境也不过如此,何况这里比仙境更甚。只见沐浴池顶处开着的天窗,屋上装着一个圆形…
  • 金主老公,666
    慕时谨萧墨晟《金主老公,666》
    前世,陆羽兮被金主抛弃,惨死。重生之后,陆羽兮只想睡到金主,勾引金主爱上她,然后,抛弃他,一雪前世之耻。结果金主却想跟她走心谈恋爱?白月光不要了,江山帝国不要了,盛世家族不要了,也要娶她?呵呵,男人对不起,她现在只想当一个有才华的女人,用她的才华与美颜去征服这个世界!陆影后,听说你要进军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