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池婉】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娇娘:捡个王爷当相公
    小说《农门娇娘:捡个王爷当相公》TXT百度云
    身为医生职责就是为了救人,却来到这个勾心斗角的时代,爹不疼娘不在。可偏偏有些不长眼的总是没事找事,既然如此,那就怪不得她了。家母算计那就砍,嫡女陷害那就杀,就连一个老嬷嬷也敢动手,岂能留之。原以为做做生意,种种田地,了却余生也就罢了,可偏偏总有一个美男子在眼前晃悠。看......在帅气多金…
  • 快穿系统:宿主她又美又飒
    小说《快穿系统:宿主她又美又飒》TXT下载
    因意外系统界濒临崩塌主神夜衍不得不以元神碎片修复三千各个世界,而系统界不可无主神,系统界大佬池婉也在这个时候隐世归来.....『不定时更新但......
  • 满级大佬她总是被迫当团宠
    池婉傅时衍《满级大佬她总是被迫当团宠》
    [都市校园]《满级大佬她总是被迫当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月星河呀(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为科研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超级大佬池未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刚回池家,池未就被轮流脑补成了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可怜。池父:“我女儿自小在乡下长大,你们不许排斥她。”池母:“我女儿孤苦无…
  •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yùn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新书《快穿:病娇宿主,超凶的!》已发,欢迎入坑!)身体被夺舍,雇佣兵女王无忧重生成了受到诅咒的喵系少女池婉。敢夺她身体,她就夺她男人!从此,墨尘枭身后多了个小尾巴,在他的养成下,她成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病态!人前,她是羞涩萌萌小萝莉,人后,她是妖娆嗜血暗黑女王!他是杀伐果断,冷血不留情…
  • 综影视:升职中
    综影视扎职小说
    傲慢与偏见(达西先生)××××(尘心)陈情令(蓝湛)小欢喜(季杨杨)陈情令(聂明玦)旋风少女(若白)以上世界更新完毕,此文以完结,寒假开新书......
  • 满级大佬她总是被迫当团宠
    满级大佬总是被迫当团宠
    为科研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超级大佬池未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刚回池家,池未就被轮流脑补成了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可怜。池父:“我女儿自小在乡下长大,你们不许排斥她。”池母:“我女儿孤苦无依十多年,我要好好补偿她。”哥哥们:“虽然我妹妹不学无术、留级逃课,但她是个好女孩。”就在所有人都信了这些,以为池…
  • 重生,偏执老公的心尖宠
    重生 偏执老公宠入骨
    前世,池冉被父母厌恶,被善妒的继妹毁掉容貌,抢走男友,还制造舆论将她赶出家门,在自暴自弃下,她染上了毒瘾。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陪伴她的,只有曾经被她厌烦,恶言相向的那个男人—沈白,他亲吻着自己脸上狰狞的伤疤,呢喃地说爱她,哪怕死也要和她死在一块。重生一世,池冉发誓要把沈白放在第一位,使劲护犊…
  • 不做你的王子
    池婉书闫以珩《不做你的王子》
    世间的爱太过于复杂,但唯有一种纯粹,那便是只做你的骑士,不做你的王子。池婉书自从嫁给闫以珩之后,才知道他就是自己生命中的骑士。他用生命起誓,他的剑就放在那里,神祝福它永远锋利,除非他的主人低头,它将永不折断。––––––––分割...
  • 婚宠之老公乖乖就擒
    婚宠之老公乖乖就擒顾小妖
    与男友交往多年,终于等到与他一起去民政局领证,却眼睁睁地看着他挽着别的女人的手进了民政局“你知道怎么报复抛弃你的前男友才最痛快吗?”“怎样?”“找个比他更优秀的男人结婚,时不时地在他面前秀恩爱,是不是很爽?”从此,慕初夏做了这辈子最二的一件事,就是和一个名为陆景乔的男人闪了婚,做了前男友好…
  • 重生为男神独宠小甜心
    乔若萱池磊《重生为男神独宠小甜心》
    晋江VIP20190421完结 总书评数:1010当前被收藏数:2938 很会做菜的少女VS高冷禁欲精英男神 乔若萱从小无父无母,上一世活的卑微而渺小。 重活一世,她决定改变命运,考上大学, 迫于生计,只能一边挣钱一边读书。 国民男神池磊看着可怜巴巴的女孩,只想带回家,自己养,把她宠成小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