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江源】的小说是什么?
  • 不一样的特战行动
  • 宋亚轩:心动一下
    小说《宋亚轩:心动一下》TXT百度云
    江源一直以来都没有喜欢过一个男孩子,一直都想谈一次甜甜的恋爱,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直到有一天......
  • 宋亚轩:血色浪漫
    小说《宋亚轩:血sè浪漫》TXT百度云
    【TNT茶馆】去告诉世界TNT已经横空出世了!——————————————这是一场强者的游戏,弱者,只能退出这是基地给每个人的忠告—————......
  • 洪荒之我能炼化万物
    洪荒之点化万物
    江源觉得自己是最惨的穿越者。穿越了十年没找到外挂不说,还成了巫妖大战之后的巫族!更惨的是所在世界,只是环绕洪荒的三千世界之一。幸好,穿越者的金手指只会迟到而不是没有。提炼系统激活!只要找到强者遗物,就...
  • 绝品天医(天南)
    绝品天医作者 叶天南
    作者:叶天南高中毕业旅行途中,因为意外而被逮入特战小队做随队医生的江源,在全队全军覆没,剩下他一人无路可逃之后,带着小队抢到的神秘物品自爆了,但是他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带着一个怪异的纹身,奇迹般穿越了万里之遥,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家中...一个神奇少年的绚丽成长史...第一章回来了“咔嚓嚓”一…
  • 刷钱攻略
    看书刷钱在线
    前半生我穷到吃土,后半生我挥金如土。叮,恭喜宿主装逼成功,奖励人民币一百万元。秘书:老板,我们还差132亿美元才能买下苹果公司。江源:没事,等我装个逼。记者会上。记者:江先生您好,您从无到有,从一贫如洗,到身价万亿,仅仅用了几年的时间,请问你有什么赚钱秘诀吗?江源:两个字,装逼。记者:您对…
  • 穿越位面之旅
    穿越位面之旅txt下载
    非凡的境遇总会在不经意间到来,枯燥乏味随之离去,离奇冒险接踵而来。穿梭游离的丰富惊险旅程,美丽的邂逅如何展开?一次偶然的机缘,有了不一样的人生。影片动漫等作品中的世界犹如梦幻空花,而江源就穿梭在这一段又一段的旅程里,妙趣横生,曲折离奇的经历由此拉开序幕。
  • 灵气复苏一路为王
    江源陈雪凝《灵气复苏一路为王》
    简介:灵气复苏了,意外开启系统,想要低调做人,却愕然发现真的很难耶。
  • 神豪:开局十连抽亿万奖励
    小说《神豪:开局十连抽亿万奖励》TXT百度云
    开局就被分手,被女朋友鄙视看不起~~下一秒就激活神豪抽奖系统。【奖励:超级跑车一辆!】【奖励:豪华别墅一套!】【奖励:世纪大厦一栋!】【奖励:身体强化液一瓶!】暴富十连抽,种种神奇奖励。当他再出现在女友面前时,人生已然走向了另一个轨迹!
  • 超神学院!开局选择加入烈阳星
    超神学院开局神级选择
    江源穿越超神世界,并激活神级选择系统!开局系统就给出以下选择:【选择一:初次降临超神世界,宿主选择加入恶魔阵容,奖励恶魔的身体,享有三代超级战士的实力!】【选择二:初次降临超神世界,宿主选择加入天使阵容,奖励天使基因,奖励宿主童男之身转化童女之身!并成功成为女性天使中的一员!】【选择三: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