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江弘】的小说是什么?
  • 身娇体软男omega
    身娇体软男omega海棠
    排雷:小众gb文,私人爱好,作者自割腿肉,不接受任何批评~纪越之十八岁分化那年。所有人都以为纪家独子会和对手左洛欢一样分化成Alpha,毕竟纪越之在学校表现优异,擅长格斗,身材颀长,是分化前Alpha的典型情况,结果他分化成了omega。纪越之后援会:没关系,现在都9432年了,omega…
  • 身娇体软男omega
    左洛欢纪越之《身娇体软男omega》
    [都市校园]《身娇体软男omega》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刺北(女A男O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10729完结 总书评数:39390当前被收藏数:77774营养液数:83263文章积分:1,699,695,488 纪越之分化那年。 所有人都以为纪家独子会和对手左…
  • 如若此情常伴(gl)
    小说《如若此情常伴(gl)》TXT下载
    如若此情常伴(GL)作者:莫筱鱼第一卷:有美人兮,见之不忘第一章作者有话要说:从头更改一下文章发现有的地方写得太过粗陋了后面的章节将会继续更新尽所能写得圆满些洛小可看着眼前的女人,脑子中浮现出好几句名言来:是可忍孰不可忍;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小不忍则乱大谋。江郎腹中词穷之际只好…
  • 如若此情常伴
    江弘徐安雅《如若此情常伴》
    GL《如若此情常伴》完结 作者:莫筱鱼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完稿了,好累好累好累呀,最后的几篇都是硬挤出来的,几乎没了情节,只有对话,但愿看到的童鞋不要有太多牢骚,小可和沐阳的路会继续走下去,我的写作之路也刚刚开始,磕磕绊绊呀,但是也会坚持写下去的。 此致 敬礼 感谢一直看文的童鞋们
  • 纯阳小医仙
    纯阳小医仙小说
    一个屌丝少年意外得到天书传承,拥有了修炼法诀和出色的医术,从此他斗邪除恶,铲除不平,降妖伏怪,猎艳无数,成为了一代传奇医圣。
  • 太子宠婢她跑了 [金推]
    长卿凌墨《太子宠婢她跑了 [金推]》
    晋江VIP20210128完结 总书评数:1164当前被收藏数:7808 太子凌墨清风霁月,一副皮囊公子如玉。唯有长卿知道,那皮囊下藏着另一副面孔。 作为凌墨的贴身侍婢,长卿侍奉殿下起居衣食,夜夜侍寝,明明已经是很重的活儿了,外头还有摄政王天天催她,让她拆散太子和首辅女儿的大好姻缘。 工作…
  • 奔现
    秦宇易繁《奔现》
    CP20190515完结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年少不知对象贵女装大佬攻x舔到最后应有尽有伪直男二货受 秦宇x易繁 LOL电子竞技文。 有《辅助超级凶》的主cp串场。 甜宠HE电子竞技
  • 太子宠婢她跑了
    长卿凌墨《太子宠婢她跑了》
    [古装言情]《太子宠婢她跑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紫夭 太子凌墨清风霁月,一副皮囊公子如玉。唯有长卿知道,那皮囊下藏着另一副面孔。 作为凌墨的贴身侍婢,长卿侍奉殿下起居衣食,夜夜侍寝,明明已经是很重的活儿了,外头还有摄政王天天催她,让她拆散太子和首辅女儿的大好姻缘。 工作压…
  • 修仙之星海
    肖笑陈章《修仙之星海》
    肖笑:拥有一位强大的师傅很爽,这位师傅还很大方更爽。可这位师傅总给她找事情做就不太爽。上古:拥有一位不上进的徒弟该怎么办?只能是尽力找事情给她做了。某系统:你教徒弟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抓我啊?我要一位被我控制的宿主啊!而不是当某个穿越位面的交通工具。肖笑以为自己带着前世记忆转世之后,仙…
  • 进击的魔物猎人
    吕峰张安《进击的魔物猎人》
    伴随着魔力的侵入,自然撕下了温和的面具,向着人类露出狰容。曾经平凡的大学生吕峰,却在这场剧变中意外得到了魔力的青睐。魔力带来的究竟是灾难还是新生,我们尚且无从知晓。但这群掌控魔力的人却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魔物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