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段宇扬】的小说是什么?
  • 深度陷阱
    陆灿季明泽《深度陷阱》
    [现代都市]《深度陷阱》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五仁汤圆(晋江vip20210808完结) 酒吧买醉的陆灿打量着眼前的服务生,高大、英朗、头发剃的很干净,被他视线刮到时会羞涩地避开,像一棵沉默的树,是最适合拿来疗伤的那种人。 殊不知,在陆灿第一次把季明泽带回家时,猎物和猎…
  • 说好的老实人呢?
    老实说起点都是一样的
    富二代陆灿和朋友出去买醉,看上了酒吧的服务生。服务生眉眼英朗、肌肉结实,却腼腆的不像话。不小心碰到陆灿时,会低着头磕磕巴巴道歉:“不、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碰您的。”呦,老实人啊,不比他那一条腿劈八瓣的前男友强多啦!陆灿立刻展开追求攻势,并抛出银行卡:“给你开三倍工资,来我家打工。”老实人迟…
  • 深度陷阱
    甜心陷阱度盘
    酒吧买醉的陆灿打量着眼前的服务生,高大、英朗、头发剃的很干净,被他视线刮到时会羞涩地避开,像一棵沉默的树,是最适合拿来疗伤的那种人。殊不知,在陆灿第一次把季明泽带回家时,猎物和猎人的位置已经悄然对调。.季明泽不止骗过陆灿一次。他背后有道狰狞的疤,缝了87针。过去八年,陆灿从不知道那是为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