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段向非】的小说是什么?
  • 灾害入侵之开局获得魔贯光杀炮
    小说《灾害入侵之开局获得魔贯光杀炮》TXT下载
    张闻穿越了,穿越之后获得技能系统,可以抽取各种各样的技能。他直接从系统的新手大礼包抽到强大的S级技能:魔贯光杀炮!在这个灵气复苏的世界里,他只想说一句:神也好,魔也罢,我都敢杀!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 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 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正文第一章机心] 万里碧空如洗,蔚蓝纯净透彻,不见一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