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武毅】的小说是什么?
  • 苍罗震天
    罗震天
    华夏文物局功勋公务员、史上最年轻的古武流宗师,在为祖国追索史前文物时被“蚩尤玉”带到全新的世界,面对迥异的武道、未知的天地,他又将如何破地捅天、探宝偷天,直至一步一步站上这个世界的巅峰,最终独力战天、只手遮天、双拳震天?————————苍罗明王:“‘苍’,各色入黑所得之色。‘苍’之一字,有…
  • 稳浪不玩脱
    小说《稳浪不玩脱》TXT下载
    武毅穿越到荒土高墙内重生,激活【倾魂印】系统,获武道升级法宝,被卷进各种争斗漩涡,如何才能稳住~稳着~稳浪~不玩脱这一切的故事,都要从楼顶吟诗耍帅开始世界背景:世界大战,死伤过亿,突变异象;秘境通道,雾气环绕,无法探知;荒野山林,凶兽开智,侵扰城镇;末日荒土,壁垒高墙,武道兴起。
  • 衍神祭
    小说《衍神祭》TXT百度云
    星云大陆,万族林立。神权旁落,诸圣争霸,乱天动地。他只是一个少年分享书籍《衍神祭》作者:韩玛
  • 男神老公带回家1
    小说《男神老公带回家1》TXT百度云
    苏落落到新单位半个月就打了顶头色狼上司,接下来她一路霉运,被发配,遭抢劫,被绑架万幸的是,酒醉后她生扑上了一位高大威猛的帅老公
  • 男神老公好厉害
    你老公好厉害
    苏落落刚到新单位就打了顶头上司,接下来她一路霉运,被发配,遭抢劫,被绑架万幸的是,酒醉后她生扑上了一位高大威猛的帅老公,不仅极尽宠溺,还一路为她降妖除魔
  • 男神老公带回家
    小说《男神老公带回家》TXT下载
    苏落落到新单位半个月就打了顶头色狼上司,接下来她一路霉运,被发配,遭抢劫,被绑架万幸的是,酒醉后她生扑上了一位高大威猛的帅老公
  • 逐鹿1900
    逐鹿1900在线阅读
    火炮,战争之神!土伦战役成就了法国炮兵上尉拿破仑,在火炮的帮助下,拿破仑完美演绎了法兰西不可一世的霸者之气!从此,人类历史的命运便不断在炮火中颤抖!那么,公元1900年六月的天津保卫战是否也会成就穿越时空的炮兵少尉呢!?绚丽的炮战就此拉开帷幕!老旧的武器在新军事理念下绽放出夺目的光彩,八国…
  • 年少轻狂
    年少轻狂
    一夜风雨,我们班的校花娇羞的跟我说,她还想再QQ群:361594060
  • 万世王妃
    小说《万世王妃》TXT下载
    她,孤女,为人谦和有礼,就在即将嫁给男神之际意外早逝!他!轮回太子!鄙视人类到极点!机缘巧合!你是我的猎物别想逃!岂止一世可以!轮回三部曲第一部万世王妃!
  • 回明逐鹿记
    回明逐鹿记txt
    一个现代普通苦鳖男穿越到明末,为了生存,不断挣扎奋斗的故事。内安社稷,扫平外虏,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按照自己世界观治理国家,虽然前生只是一个小小的p民,可见识气节却未必比现代精英,古代士大夫们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