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武昭】的小说是什么?
  • 绝宙
    小说《绝宙》TXT下载
    星空之中,有着无数其他的种族,他们强大而又神秘。银河之中,那是雾霭笼罩的地方,有种族自封君主,统御无数星域。某一天,银河彼岸,一个蔚蓝的星球却不经意间进入了那些文明的法眼。是绝境,还是机遇?人类,又该怎么做?
  • 我真是佞臣啊
    宁辰武昭《我真是佞臣啊》
    起点中文vip20221230完结 6682总推荐 穿越而来的宁辰,在金手指的提示下,发现自己就剩三个月的寿命。 这直接打破了,宁辰成仙成圣,成为正道之光的想法。 【事件选择】 【一,你站出来与群臣站在一起,直斥皇帝昏庸,获得【忠】10点,其后获得所有与事件相关评价,将会自动转为对应声望点…
  • 我真是佞臣啊
    我真不是妄臣啊
    穿越而来的宁辰,在金手指的提示下,发现自己就剩三个月的寿命。这直接打破了,宁辰成仙成圣,成为正道之光的想法。【事件选择】【一,你站出来与群臣站在一起,直斥皇帝昏庸,获得【忠】10点,其后获得所有与事件相关评价,将会自动转为对应声望点。】【二,你站出来与皇帝站在一起,力挺女帝为储,获得【佞】…
  • 窃国小贼
    小说《窃国小贼》TXT下载
    小贼窃物,大贼窃国,武昭只是想过好日子,但在弱肉强食,人命贱如狗的古大陆,不想玩游戏都不行,人生如戏,处处有影帝。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勿模仿。
  • 反派的虐心日常[女配]
    反派的nuè心日常 女配 全文
    >柳织织最近看了本小说,女配为得到男主,坏事做尽,声名狼藉。无路可走时,想要除掉女主的女配勾搭上强大的反派,却反遭利用,惹怒男主,被炮灰弃尸。而反派的目的竟是想要女配那颗相传有奇效的心入药。因为该女配与柳织织同名,引起她的不适。更接受不了的是,她一觉醒来,穿成了这已被弃尸的女配。最恐怖的是…
  • 反派的虐心日常[女配]
    薛雁南戚若瑶《反派的nuè心日常[女配]》
    晋江VIP20201111完结 总书评数:3333当前被收藏数:13951 而反派的目的竟是想要女配那颗相传有奇效的心入药。 因为该女配与柳织织同名,引起她的不适。 更接受不了的是,她一觉醒来,穿成了这已被弃尸的女配。 最恐怖的是,她睁眼就看到反派正拿走她的心。 她嘤嘤哭求:没有心会死的,…
  • 反派的虐心日常(女配)
    nuè心的男女配小说
    柳织织最近看了本小说,女配为得到男主,坏事做尽,声名狼藉。无路可走时,想要除掉女主的女配勾搭上强大的反派,却反遭利用,惹怒男主,被炮灰弃尸。而反派的目的竟是想要女配那颗相传有奇效的心入药。因为该女配与柳织织同名,引起她的不适。更接受不了的是,她一觉醒来,穿成了这已被弃尸的女配。最恐怖的是,…
  • 家有悍妃
    家有悍妃免费阅读全文
    凉国里头才死了只手遮天的妁卿皇姑,南越有名的佞幸之臣崇远侯家里就多了个满腹坏水的锦瑟小姐。在朝前一不小心气死了陛下,欢喜地去叫了未来的夫君守丧期。不曾想竟招惹了凉国的世子爷,叫人家伤透了心,又被人家坑蒙拐骗着拜了堂,只毛手毛脚的与她说:“妁卿皇姑,我可是你的怜秋侄儿呀,你可得好好的疼疼侄儿…
  • 帝王画眉 完结+番外
    萧承武昭《帝王画眉 完结+番外》
    《帝王画眉》作者:璃络梨落【完结+番外】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帝王画眉作者:璃络梨落 简介: 她是郡主,却堪比公主,人道崇华郡主天生贵胄,却无人知她在那场东炎争嫡之战中过得如何惊心胆战,劫持、跳崖、逃命所经之事,步步胆寒 终于在她千辛万苦挺过来之时,一句“在皇家,绝对没有…
  • 误国之妖后传
    小说《误国之妖后传》TXT下载
    卷二:美人一笑江山老峰峦叠幢关山万里山河壮丽难道一切都因为一个女人而消逝?这帝国历史将因为一个女人而改写凛冽的寒风席卷大地,炙热的火焰腾空而起,鲜艳的血迅速的弥漫着整个冰原,如同盛放的红莲撕裂了整个大地。巨大的飞行怪物滑翔天际,修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