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欧雅】的小说是什么?
  • 绝命追逃
    绝命逃生
    一段段故事背后,是一个个人性的拷问,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还民众一个安全的社会
  • 空速星痕
    空速星痕邪恶同人
    黑暗异能充满了吞噬,空间异能充满了神秘。两种不同的能力,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眼神也可以杀人么?那是空间的力量。男人也会被美女强奸么?那是主角的命运。充满诱惑的吸血鬼美女,光明圣洁的异
  • 蒂斯博尔的曙光
    小说《蒂斯博尔的曙光》TXT下载
    我因为自己心爱的女孩死去,伤心欲绝而亡,在一个“白色的空间”中听到了某人的声音,让我以灵魂永远留在这里,不得转生为代价,给予我去另一个世界上寻到和恋人再次相见方法的机会。我在一个不知名的世界重生,变为了一位机械师创造的机器人,不能说话、没有嗅觉、没有感觉、没有味觉,更没有能够写字的双手,只…
  • 白狐校花
    白丝校花小说
    贫家之子,学海苦行,本以为自己碌碌无为,却谁料竟得到校花青睐。修炼上古神技,从此在都市之中叱咤逍遥,坐拥金钱美女,抱不平之事,修不朽之身分享书籍《白狐校花》作者:南宫释【(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名门公子太腹黑
    安茜雷坤《名门公子太腹黑》
    一场热舞改变了她的命运,同时走向了爱人与背叛的歧路。面对情深意切的新欢和满腹仇恨的旧爱,她该何去何从?
  • 春风不胜欢喜
    春风不胜欢喜
    看雨、看风、看云、看天空、我最喜欢的还是看着你。想曾经、想未来、我最想的还是你。春风也不及我想着你心里怀着的半分欢喜。
  • 极品豆芽女友
    极品豆芽的小说作品
    一个极品男人的自述:第一次见面,她拿了我的西装去卖钱。第二次见面,她想设计扒下我的裤子去卖钱。第三次见面,她便在我的公司上班了。于是我许她一个愿望。“涂小图,你想要个什么样的愿望?”只见她小狗腿似的笑着说“BOSS,我可不可以当你的小三,包吃包住,一星期双休,一月三千?”我很想当场晕倒,鄙…
  • 拉丁天王
    小说《拉丁天王》TXT百度云
    他是西班牙的歌神,是拉丁的性感天王;他写的小说销量破纪录,拍的电影票房登顶。性感是他的标签,才华铸就他的光环。奖项、荣耀、记录...这些他都不在乎,他唯一关心的只有自己够不够性感,性感!明明可以靠才华,他一言不合就卖肉。男人不是妖,性感不是骚!何塞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男人究竟能有多性感。
  • 拉丁天王
    拉丁语 顶点
    他是西班牙的歌神,是拉丁的性感天王;他写的小说销量破纪录,拍的电影票房登顶。性感是他的标签,才华铸就他的光环。奖项、荣耀、记录这些他都不在乎,他唯一关心的只有够不够骚咳咳够不够性感,性感!明明可以靠才华,他一言不合就卖肉。男人不是妖,性感不是骚!何塞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男人究竟能有多性感。
  • 蓝卡
    卡卡爱海蓝
    “感谢你们一直守护着我,我父亲,还有魔族,这次就换我来守护你们吧!”一场意外,一次奇妙的穿越,我来到了这个此生难忘的地方,认识了用傲娇不羁来掩盖心里软弱的欧燚;陌上人如玉的尧淼;温文尔雅的林杉,还有天真烂漫的,永远孩子般心性的卓坷,我其实一直欠你们一句正式的道歉。我很抱歉开始因为父命,也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