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欧阳金】的小说是什么?
  • 医世将门妃
    小说《医世将门妃》TXT下载
    她本是21世纪刚毕业没多久的医学生,被甩了,却遇到命中的黑脸将军。他本是叱咤风云的大将军,被砍了,却找回了皇子的身世。一不小心成了人妻,公主,皇子妃?她究竟有几个身份?盛世烟火由你而放,他们都在看烟花,无人想起你...
  • 穿越种田之悍夫当家
    穿越之种田悍妇当家全文免费
    欧阳玉清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穿越成地主家的嫡哥儿却连一个仆人都不如?还附赠了一张“退婚书”,哼,退婚就退婚,谁怕谁等等,为什么还有一堆极品亲戚及渣父后么?切!好歹也是活了一世的人,看他如何斗渣且发家致富奔小康只是那个手捧“圣旨”的小子好碍眼。“夫人,嫁给我吧。”某小子得瑟。“我可以不嫁…
  • 中神通王憧洋
    小说《中神通王憧洋》TXT下载
    经典的射雕英雄传,那个永远充满神秘感的中神通!你有没有想过,她竟然是个女儿身!这个武林的神话,民族的英雄,在年少时,她和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周伯通,林朝英,裘千仞这些武林高手之间的故事!还有那灵柩宫逍遥子和她之间的故事!那么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不一样的中神通吧!分享书籍《中神通王憧洋》作者:夜…
  • 重生之主宰都市
    主宰重生都市的小说
    上一世,武道第一,商界第一的苏秦。这一世,他只想过着与世无争,平平淡淡的生活。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没有再回巅峰的实力了。没有前世背景资源又如何。没有前世种种机遇又如何。没有强大同伴照应又如何。别忘了,他叫——苏秦!“我能一手把你捧出来,我一样可以把你拉下王座!”“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该是你…
  • 法眼至尊
    小说《法眼至尊》TXT下载
    这是一个高科技发达的时代,也是一个古武盛行的时代。人类超前强大,异类迅速崛起。生性正直单纯的杨任,无意中窥见一个惊天大秘密,从此被卷入到阴谋和争斗的巨大漩涡当中。血腥杀戮,斗狠斗勇!缠绵悱恻,爱恨情仇!传说中的法眼,是将主角的命运引向被驱逐的惨烈的死亡,还是拯救天下的通天神座?>/b…
  • 异世夜影天下
    小说《异世夜影天下》TXT下载
    天武大陆,武道盛行;地球上的萧枫不幸遇难身亡,重生于这片大陆的将军世家,原本以为可以安稳地闯荡江湖,不想自己的未婚妻却遭人刺杀,且看他能否带领神秘的暗影血卫逆转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