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欧若辰】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上恶魔情人
    林朗秋若珂《恋上恶魔情人》
    《恋上恶魔情人》完结 作者:蔓妙游蓠 楔子家逢巨变 世界最大的地下黑暗势力,是已有近千年之久的海域,由于某一代掌权者逝后并无后人,也未立下任何遗嘱,再加上海域统属下的风、雨、雷、电四大堂口谁都不肯俯首称臣,于是整个海域便逐渐分裂,近而形成了如今世界上最大的四个黑暗势力。它们分别是: 控…
  • 恋上恶魔总裁
    恋上恶总裁
    那一年她三岁,他四岁,她只是孤儿院中一名普通的孤儿,而他却是亚洲最大的天启集团总裁的独子,他们并不知道对方的真正身份,一次偶然的相遇让他们共同约定十七年后再相聚。 
  • 快穿之反派女配靠茶艺称霸世界
    江筱周清《快穿之反派女配靠茶艺称霸世界》
    [快穿+系统+女强+绿茶海王]在每一个言情甜宠文世界里,都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或家世优越,或长相美艳,身材曼妙,追求者能排到法国。她们就是爱慕男主角的反派女配,一遇到女主角就开始智商下线的作死,最后落得凄惨的结局。江筱筱作为一名鉴茶达人,会熟练的使用茶艺,茶味扑鼻。对小白花的女主,对护短忠犬…
  • 不败拳神
    叶枫郭敬《不败拳神》
    武道的力量,法术的奥妙,烦躁的世界,诸多的不甘,就让我用铮铮铁拳轰出自己的一片世界,还这世界一片清净!
  • 异世之娱乐巨星
    异世之娱乐巨星
    异世之娱乐巨星(贵妃凉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