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楼盛】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饿了
    安诺楼盛《我只是饿了》
    《我只是饿了》完结 作者:晔景 我看着酒吧花花绿绿的装饰,那些男人用异样的眼光注视着我,有充满欲望的,幻想的,还有带着不屑的。而那些带着不屑妒忌眼神的人,都和我一样,是0号。 没有半点的沾沾自喜,我只是捂住腹部,想象着肚子里抗拒的声音。 我知道,我饿了。
  • 我只是饿了
    我只是饿了书包网
    那男人拿着酒杯直直的往我胸口撞来,红色的酒就像是开了一朵妖艳的红花在我的胸口上,那粉红的□微微的突起,在微薄的衣裳下难以遮掩,我听见了那男人停滞的呼吸,和看见他兴奋的表情。他的手伸向我的胸脯,口中还喃着对不起、对不起。然而这种把戏我不是第一次见识了,接下来他一定说
  • 我只是饿了-晔景
    安诺楼盛《我只是饿了-晔景》
    【内容概要】白天,我是贵族大学最俗最死板最没有存在感的标准书呆子。但却还是和校园风云人物纠缠不清。夜里,我是饥饿的小口口.魔,猎狩美味的男人和精能来喂饱自己。但却被黑道老大冷酷男子紧追不放。一个优质的耀眼,一个温柔的宠溺,一个野性的霸道。被这三只小攻围剿,我要大喊!“对不起!我只是饿了!!…
  • 红颜乱
    :**第一部风起缘起一、夜入偏城正是初冬时节,天才亮,薄雾弥漫,世界是淡白的,朦朦胧胧,特别的清冷,
    :第一部风起缘起一、夜入偏城正是初冬时节,天才亮,薄雾弥漫,世界是淡白的,朦朦胧胧,特别的清冷,本来就是偏僻的小城,因这氤氲不散的淡雾,越发得萧条。“孙二哥,孙二哥,”城门口站着个穿兵服,提着灯笼的年轻男子,浓眉大眼,一副正直的憨厚样子,哈着白气,往城门边上的兵卫亭叫喊着。没过一会,兵卫亭…
  • 红颜乱
    红颜乱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一部架空历史的爱情小说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捡来新科状元,于后巷中解救弩族王子…
  • 红颜乱(全)
    林瑞恩管修文《红颜乱(全)》
    多的不说,是全的。比原来的全得多,乘早下哦! 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 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 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
  • 红颜乱完结+番外
    红颜劫全文番外txt下载
    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捡来新科状元,于后巷中解救弩族王子,更与当朝年轻将军共坠…
  • 红颜乱
    林瑞恩管修文《红颜乱》
    《红颜乱》 作者:朵朵舞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风云缘起夜入偏城 夜入偏城 正是初冬时节,天才亮,薄雾弥漫,世界是淡白的,朦朦胧胧的,特别的清冷,本来就是偏僻的小城,越发得萧条。 “孙二哥,孙二哥,”城门口站着个穿兵服,提着灯笼的年轻男子,浓眉大眼,一副正…
  • 心动交易法则[快穿]
    心动jiāo易法则 快穿
    本文11月8日入V,入V当天日万!还抽红包!感谢小天使们支持正版!在未来,心动能量值是促进生命延续的重要媒介。而夏珞灵在各个位面得主要工作便是交易获取高价值的心动能量值。世界1:早古言情总裁文——管家女儿上位记(进行时)(其他待定世界~)世界:娱乐圈绯闻日记——花瓶女掰正小传世界:破案悬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