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楚鸿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谓我心悠
    小说《重生之谓我心悠》TXT百度云
    顾辰悠是定国公唯一的嫡女,千娇万宠的长大,却嫁了落魄的景安侯世子为妻,但她不在乎,她以为,只要能和心爱的男人在一起,便一定会幸福的。直到那一日,顾家人的鲜血染红了一条街道,她才惊觉,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骗局,父亲,兄长,弟弟,所有人都因她而死,她百死莫赎,唯有以身饲火。这一世,她复仇归来,那…
  • 洛阳牡丹记
    洛阳 红牡丹
    版本①:那年,西湖初遇,黼黻之衣,素绣之裳,一眼万年。那年,外患未定,内忧先染,国破家亡,生灵涂炭。乱世桃花逐水流,她孤苦无依,力不能保全一己;凌云逞志大丈夫,他雄韬伟略,誓解倒悬救万民。王鼎府上,巧比杨素,芳心相许;洛邑城中,侍墨琼华,如愿以偿。自吾遇汝,长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纵烽烟肆…
  • 开局融合武神躯,天才校花懵了
    小说《开局融合武神躯,天才校花懵了》TXT百度云
    曹炎穿越到人人可觉醒魂器,契约恶灵当守护灵的世界。这世界诡异复苏,妖魔横行,人人自危!刚穿越,曹炎就在秘密御灵学院,面临一生只有一次的魂器觉醒。只要魂器觉醒,寄宿的恶灵年代越久远,便能成为越强大的御灵者。反之就只能沦为普通人,惶惶终生!如此开局,曹炎很慌。好在寄灵人系统觉醒,融合武神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