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楚馥】的小说是什么?
  • 毒医狂妃
    毒医狂妃女
    上一世,姜暖烟错信堂姐,希望她们能说服太子,重审棉衣一案,备受凌辱之后,方知兰溪姜家早被满门抄斩,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真是她嫡亲的祖母、伯父重生归来,这一世,她保家业,护家人,踩姐妹、打兄长,气伯母,斗伯父,更是气死祖母,再将太子拉下马!为了不让兰溪姜家重蹈覆辙,她看似嚣张横行,实则步步算计…
  • 幻灵落尘
    楚馥郝仁《幻灵落尘》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远古之灵于灵魂中苏醒,生命当在此刻绽放新的光辉...少年楚馥从古魂祝融处获得了一道没有灵智的六翼天使,传说由此展开。
  • 叶小姐今天受伤了吗
    小说《叶小姐今天受伤了吗》TXT下载
    作品别名:《小桃花哭哭》听说叶小姐挺爱哭。不要以为叶小姐只会哭,叶小姐也是个心中有大义却带着点小心机的小姑娘。她第二次重生的那天,先美美回想了自己死后的快乐人生,然后,给喜欢的人一个惊喜。月清第二次遇劫时,叶小姐被自己反弹的剑气伤到。她的第一反应是:这也太蠢了吧?叶小姐笑着面对死亡,许公子…
  •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
    今天大佬他又不做人了
    本文已出版,出版书名:《你是我的光芒》。【妖孽毒舌不做人男主×乖戾酷拽大魔王女主。甜宠燃文,强强联手。】【简介一】她是豪门世家不受待见的大小姐,是漫画圈靠当喷子蹭热度的过气大神,亦是电竞圈靠大神男友带飞的小透明。殊不知——她早已登峰造极,是多行业的大佬。这天,电竞圈某不可一世的男神,搂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