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楚天海】的小说是什么?
  • 楚家有女初修仙
    楚乔莫辰雨《楚家有女初修仙》
    书名:楚家有女初修仙 作者:雅萱 一场离奇的穿越,将她带到了陌生的修仙世界 本以为重生一次的生活,就是修修仙,找找爹娘,顺便看看美男就很欢乐了 直到某一天,她招惹了一只帅到人神共愤的妖孽后,她的修仙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各种悲剧啊 她觉得穿越君一定是手滑了,才错将黑手指给了她。说好的金…
  • 诱妃入帐:摄政王,别太宠!
    男主女主是季流风,秀豆,齐辰川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相府嫡女,林纤仙本是权臣爹爹娇养的一朵人间富贵花,却因一道突如其来的圣旨,被迫嫁给权倾朝野、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她想逃,逃不掉!她想躲,躲不过!就连最开始心不甘情不愿的相国爹爹最后也没能逃过“真香”,林相国表示,听死对头叫爹的感觉可真爽!林纤仙更没想到婚后摄政王缠欢不已,她娇娇颤颤,泪水…
  • 我是王
    我是王全文免费阅读
    五年的时间,让萧张从一个花花公子变成了一名国际知名的兵王。五年的时间,让萧张从一个体弱多病的富家少爷变成了修仙之人。“我名萧张,我本嚣张,我是王。”
  • 穿成渣女后我每天都在修罗场
    男主女主是向佳,楚修,萧陈羽的小说是什么
    世风日下,渣女横行,男主男配们过多的怨气爆发让主神无法坐视不理,向宠一作为三观超正的十好青年积极响应号召,穿越到三千小世界中洗白渣女,维护世界秩序和平。世界一:超级记仇又粘人的绝色大病娇×又美又爱撩还不负责任的落魄小千金大病娇发现她手机上的五个备胎后,把小千金掐着脖子按在床上,目眦欲裂。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