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梅念笙】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之神照经传人
    男主女主是张纪,独孤,梅念笙的小说是什么
    张纪穿越到连城诀中,成为“铁骨墨萼”梅念笙最小的弟子10022498
  • 书剑写春秋
    写春秋战国的书
    这天地之间,有仙,有魔,有人,这江湖之中有儒,有道,有佛,亦有魔,我以手中剑,青衫漫步而行,书写春秋!喜欢的加书友群571509939,一起讨论一下
  • 仁剑当道
    叶龙纪晓《仁剑当道》
    这是江湖?还是乱世?大元,盛唐,初清,后清,北宋,南宋?还有那传说中乱世三国?叶龙有些震惊。生于乱世,却要行走江湖,行于江湖,还得平定乱世。这是系统给叶龙的任务,他无奈。叶龙没有什么目标,只希望,一统天下,还大汉子民,太平盛世。
  • 执神之手
    风晓龙芸儿《执神之手》
    孤悬海外的的盘龙岛,突然遭遇了变故,只留下一个势单力薄的少年。他需要冲过大海,冲破命运,寻找传说中能逆天改命的箭海城。可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年,如何在波诡云谲的江湖中闯荡,又怎么到达渺茫的目的地,是少年的偏执能造就命运,还是修行路上不断收获的友情、爱情在促进成长,我想,成&nb......s…
  • 世界大文豪
    我是世界大文豪
    孔子老子和庄子一个没有,李白杜甫白居易无人知晓,当西游不在,当三国未出,来到的这个世界的肖腾表示我只是文化的搬运工
  • 武侠,开局迎娶王语嫣
    武侠之天书系统小说
    重生综武世,成为天下唾弃的慕容复,不甘心一世无能。决定先下手为强。开局迎娶王语嫣,不想大婚当夜意外激活选择系统。从此神功、内力、女人,统统不缺。万年内力,无相神功、打狗棍法。左手搂黄蓉,又手抱芷若。婠婠为我暖床,妃暄爱我如命。这一世我兼爱众生!这一世我掌灭万派!这一世我文成武德!此生我为不…
  • 武侠开局迎娶王语嫣
    王语嫣武侠同人
    重生综武世,成为天下唾弃的慕容复,不甘心一世无能。决定先下手为强。开局迎娶王语嫣,不想大婚当夜意外激活选择系统。从此神功、内力、女人,统统不缺。万年内力,无相神功、打狗棍法。这一世我兼爱众生!这一世我掌灭万派!这一世我文成武德!此生我为不朽皇者,永生不灭!皆因我是慕..容..复!
  • 无限之破虚为实
    小说《无限之破虚为实》TXT百度云
    兰斯被投入了自己电脑中的世界,惶然失措的他很快便知道了自己来到了一个很羡慕却不想来的世界,系统的出现让他稳定了心神,就在兰斯开始适应这个世界的时候,另一段旅程被迫开启经历世界:大白世界、武侠世界、三国世界
  • 风起综武侠
    综武侠正统武侠风
    一觉醒来,身处综武侠世界。仗剑侠客行,争锋江湖路...ps:主要是金庸的武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反贼套路深
    反贼套路深[综武侠]
    公主和段正淳私奔了;北静王有个堂妹叫赵敏;王子腾的侄女婿叫江别鹤;皇帝的弟媳妇是姓包的民女;林黛玉有个远房亲戚叫林诗音;南安王世子拜了个师傅叫叶孤城;贾雨村开始审理福威镖局林家灭门惨案;快活王摇身一变成了朝廷治理西域的刺史;秦可卿卧室里武则天的宝镜被楚留香下帖子偷走了。穿成了贾政庶子的贾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