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梁雨晨】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世界:请飞僵出棺
    僵尸世界 快请老祖宗出棺
    穿越到平行世界,却发生意外,葬身车祸。尸体却被美女博士带回去养尸!?觉醒选择系统。开始进化!美女博士:“一夜成了尸王!!这是什么进化速度!”天尸大盗:“那一晚上,我们在他那儿死了上百个人,问题是他就躺着不动什么也没做!”无上法师:“僵尸为王,吾甘愿臣“选项一,飞尸出棺,干他丫的!奖励:九叔…
  • 持卡成仙
    小说《持卡成仙》TXT下载
    毕业了两年的刘超为了躲避父母的催婚只身来到了陌生的城市湘南为什么选择这座城市呢一切只因为这里有着他心中的那个她而属于刘超的精彩,也从这湘南市、开启.....
  • 苏子诺战天爵
    苏子诺战小说
    结婚五年:结婚登记是她一个人,十月怀胎是她一个人,生产阵痛,疼得几次晕过去,醒来还是她一个人,战勋爵跟她说的第一句话是:她回来了,我们离婚。离开,苏子诺只用了3分钟,连小包子都说:我跟妈咪走了,你就当把我SHE墙上吧!所有补偿,战家一切,她都留下,包括她不自量力的眷恋。
  • 不妻而遇:第一大牌弃妇!
    大牌弃妇苏子诺全文txt
    结婚五年:结婚登记是她一个人,十月怀胎是她一个人,生产阵痛,疼得几次晕过去,醒来还是她一个人,战勋爵跟她说的第一句话是:她回来了,我们离婚。离开,苏子诺只用了3分钟,连小包子都说:我跟妈咪走了,你就当把我SHE墙上吧!所有补偿,战家一切,她都留下,包括她不自量力的眷恋。离婚三月:战二,你能…
  • 因为那刻爱上你
    小说《因为那刻爱上你》TXT百度云
    “原来我已经爱上了你”——————莫欣冉:姐妹,不对!兄弟,劝你珍惜生命顾宇哲:巧了,我就喜欢找死莫欣冉:那既然这样,石头剪刀布顾宇哲:石......
  • 误惹神秘总裁
    误惹神秘总裁全文
    撞破交易,她被神秘人当成筹码献给他,翌日醒来,她落荒而逃,原以为一切到此为止,却不想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警察上门,她因为他卷入一宗扑朔迷离的案子,阴差阳错的变成众所周知的“未婚妻”。消息一经公布,他们必须结婚。一个是不得不嫁,一个是不得不娶。她守着无爱的婚姻,从不敢奢望太多,他却在她奋力移…
  • 暖阳似火恋深情
    暖阳似火恋深情txt下载
    苏云暖之所以无法放下对陆尧深的感情,不过是因为她对这个男人还有期盼,也就是因为这份期盼一次次的将她拉入到绝望的深渊!苏云暖其实也知道陆尧深不爱她,但是这份感情早已深入骨髓,成了她无法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