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梁牧】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驯化亿万树妖
    小说《我能驯化亿万树妖》TXT百度云
    万族入侵,三角族,寒族,火麟族,虫族这是人类最黑暗的时代,幸而有九重天传下武道和法术,帮助人类在濒死边缘抵御异族。而梁牧,学不成武道,也修不了法术,但是他可以驯化树妖,并且通过树妖汲取无限力量。桂树妖香飘千里,救死扶伤。梧桐妖不动如山,绝对防御。龙柏妖悍不畏死,坚定意志。还有雪松妖,银杏妖…
  • 重生80年代
    女医官重生80年代全文免费阅读
    八十年代,可以说是遍地黄金,机遇层出不穷。重生于此,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才能够弥补种种遗憾,重塑家族的辉煌?重生80选择捡漏,成为一代大佬!...
  • 大魏魔教
    小说《大魏魔教》TXT下载
    二十年前,魏皇起兵覆灭了大梁,二十年间,梁国余孽融入江湖,终以魔教聚集并伺机起事。二十年后,梁国皇室最后的血脉李梁面对覆灭了自己家国的魏国以及希望继续和平下去的百姓们,会如何选择呢?
  • 吾有大校场
    梁牧王大春《吾有大校场》
    校(jiao)场,训练、演武之用。穿到明末,身无长物。好在还有不理人的校(jiao)场。而后努力前行。......PS:这不是玄学,是科学。
  • 大魏任侠
    小说《大魏任侠》TXT下载
    侠字,一个人一个夹。寓意人夹在家国天下大义之间,不得自由。每一个大侠,都需要在国破危难之际站出来做些什么,刺杀皇帝也好,战场赴死也罢。梁牧,作为前朝皇室余孽。他又会在庙堂和江湖之间走出一条什么样的路呢?我们拭目以待。
  • 求求你们别跪了我真不是高人
    梁牧黑曜《求求你们别跪了我真不是高人》
    关于求求你们别跪了我真不是高人:暗巷深处,无名书店。表面上破破烂烂的书中,隐藏着连店主都不知道的太古知识。于是乎......考古学教授傻傻抱住太古绘卷,幸福到当场昏厥。医学界巨擘双手颤抖地抚摸着太古医书,惭愧流泪。财富榜第一的大富豪死死抓着太古商经,惊为天书。......拥有这些神书的店主…
  • 夫人策
    夫人策书包网
    “你们主子也是个俗人?”“为何?”“他喜欢美人。”“为何喜欢美人就是俗人?”“因为我不是美人。”
  • 明堂朝华
    明朝华云龙
    古老的王朝,已延续千年。东方的儒家传统与西方的君宪制度,构建起完美国家的根基。一百多年前的那场维新,已然是历史课本上的章节和电视剧里的传奇。未来的国家改革者们,还是穿着青涩校服的少男少女,但他们正如岩石缝隙里冒出的幼芽,舒展绿色的枝条,努力的生长、攀爬,用新生命的力量,去勇敢的穿破古老坚硬…
  • 渣男前任的双面人生
    我的男生前任小说下载
    [签约作品,谢绝转载]从前,他是一个玩世不恭、纵情声色的花花公子;而她的身后,从不缺追随者。后来,对爱情绝望的她成为了一名木得感情的警员......
  • 流浪(NP)
    小说《流浪(NP)》TXT百度云
    ρO①㈧е.cOм(po18e.com)江野是个流浪歌手,名字是她自己取的,人如其名,这女的很野。“感谢上帝让人类拥有高潮和酒和音乐。”故事简单,一个平平无奇的性瘾流浪者的上床日记罢了,噢对,她是个疯批。架空世界架空世界架空世界,世界观细节不必深抠,爽就完事儿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