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桑娴】的小说是什么?
  • 私塾娇娘
    小说《私塾娇娘》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棠泠在古代开起了幼儿园。一道圣旨,打破了她宁静的生活。从九品芝麻官到国子监祭酒,棠泠一路成长。萧逸尘,一国之君,为国家教育,隐姓埋名在幼儿园当教书先生。二人合力,将幼儿园做大做强!最后全国推行!启蒙教育由此普及
  • 玩转:1司2帝3殿下
    尚帝麻晓《玩转:1司2帝3殿下》
    《玩转:1司2帝3殿下》红袖VIP 作者:沧海·镜 尾声: 冬季的风,依旧在天空回荡着,点点白色的雪花从上面落下来,一片一片,晶莹而美丽。戴着棉质白色围巾的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少年的手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过,两侧是高楼大厦,大厦上的显示屏里播放着一个四十多岁事业成功的中年男子
  • 赛罗因人
    赛罗爱人小说
    林氏企业陷入舆论风波,父母双双失踪,被亲戚欺压占领家产赶出豪宅,温柔男友狼子野心,白莲闺蜜毁她名誉,一夕之间,从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沦为脏乱租房的蝼蚁,卷入研究室的阴谋中。巫时:以后你就是洛王朝堂堂王妃。林舒:洛王朝早就亡了,你是我赛罗因族的附马巫洛氏。反派:怎么都拆不散我们有什么办法。摊手…
  • 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林晓白兰伽罗《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完结 作者:沧海·镜 路西法散落一地的羽翼化成了黑色的玫瑰,长满了尖锐的刺,然后将圣命连同林晓白一起卷了起来举到空中。他将自己所有的力量都注入了里面,高高悬起的权杖失去了自由的力量,它被束缚着,呼喊着新主人的名字,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 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txt百度云
    穿越有无数种穿法:连人带身的穿,那叫人穿;带个魂去穿,那叫魂穿;女人附到男人身上,那叫;男人附到女人身上,那叫找死;睁开眼睛看到绫罗绸缎,那叫宫斗;睁开眼睛看到刀光剑影,那叫江湖;摸摸屁股还是豆蔻年华,那叫走运;摸摸屁股居然没摸到那么很好,你走的是狗屎运,你变成婴儿了,从咿咿呀呀开始吧!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