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桂秋】的小说是什么?
  • 族长压力大
    族长压力大txt全集免费下载
    总有一些债需要还,例如“穿一代”造下的孽,就只能“穿二代”来背负。“穿二代”桂重阳回到了木家村,开始了族长之路,传说中的宗房旁支、族老族田呢?有房,三间茅草屋;有地,二亩盐碱滩;有人,一屋子老幼妇孺。族长压力大,咬咬牙,还是先从村斗走起吧。QQ群:21011140QQ群:271378440…
  • 清穿梦回:王爷,请自重
    钮祜禄阿玛《清穿梦回:王爷,请自重》
    此女贵不可言,生来便是凤凰天命。这是阿玛与额娘捍卫多年的秘密,为了家族荣耀把精心培育的爱女推出去顺应天命。一睁眼,便背负了家族荣耀与责任入宫选秀,知了历史走向,想避而远之,却无辜卷入九子夺嫡的阴谋当中。明知皇家无情爱,却管不住己心沦陷。明知该明哲保身,却管不住己心善良。明知历史变不了,却管…
  • 占卜邪后
    完结占卜小说
    “想脱离我么。”他轻舔舌尖,再次让她意乱情迷她,面上是深受圣恩眷宠的占仆师,实则是他身边最得力的干将,辅佐其征战天下;他,面上是冷峻自傲,沉迷医术的一国皇子,实则胸怀一统天下的霸主之志,多年步步为营,天下终将唾手可得。一个是精通天文地理,被世人封为“得她者,得天下”拥有异世之魂的女子;一个…
  • 占卜邪后:陛下的心尖宠云姬万子然
    小说《占卜邪后:陛下的心尖宠云姬万子然》TXT下载
    她是帝国高高在在上的占卜师,却占卜不出自己的命运。烈火焚烧,她丑陋如鬼。却夹在两个天下至尊的男人中间,一个俯视天下,一个冰冷矜贵。男人捏了她的手,俊脸逼近她的脸,誓死不肯放过她。她只想安静的生活,却陷入宫中的诡异中。
  • 香土甜园
    小说《香土甜园》TXT百度云
    已经修成仙人的杨玉富,无论如何也解不开挂念家乡小村的情结。家乡的贫穷落后,勤劳父母的艰难生活,纯朴村民的恩恩怨怨,买卖婚姻的啼笑皆非,愚昧导致的一个个惨剧,小伙伴们破碎的一个个美好梦想,最钟情的乡村少女落井淹亡作为一个仙人,难道不能改变那一切吗?
  • 神医嫡女:腹黑将军,治一治
    夜深如墨,城墙上旗帜迎风招摇,城墙下疏影pó娑。青衫女子瘫软在城门外,鬓发散乱,眼神散涣。今夜她抬头望
    她是员外嫡女,风光嫁入王府后却惨遭夫君利用盗取圣物,一心痴情付诸东流,被夫君亲手赐死。那一夜六月飞雪,她吟吟而笑,含泪而去。天道为公!上天另赐她良机,让她重新来过!重生后,看她如何整治继母!夺回母亲遗物!在深宅内院如何拜师学艺,巧妙脱身,成为天下敬仰的嫡女医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尼图txt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