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格雷】的小说是什么?
  • 重装兵甲
    重装兵甲txt
    残酷的杀戮充斥着这片危险的大陆,杀机四伏的环境束缚着本已死去的亡灵。尽管世界如此的残酷,但人类却从未放弃对于未知的探索与渴望,而在这片文明早已陨落数百年的残破大地上,人们所能够做的就是不断的杀戮与掠夺,进而登上权利与财富的巅峰。QQ群:28335095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
    小说《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TXT百度云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作者:bcjam简介:成长,就是眼睁睁看着节操离自己而去的过程。Nv1,甜饼原名《一叶扁舟》,原版已完结,现按原框架扩写成长篇。主要讲在一个有各种奇幻种族躲在深山老林里的现代世界,一只年轻的精灵从小白兔开始收集后攻的故事。科学为主,有魔法设定。多攻x总受,认真探讨下开…
  • 比戈尔艾斯大陆
    艾尔斯兰大陆
    这是一个虚构出的世界,虚构的人物和情节,一代强国的覆灭,背负着复国之路的青年王子,一步步组建了一支能与敌人抗衡的部队。部队中有各种战斗好手,他们性格迥异,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充满奇幻的复国之战!故事虽是虚构,但又如此真实的反映出战争的残酷,生与死的离别。【(乡)$(村)$(小)$(说)$(…
  •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
    格雷尹凡《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作者:bcjam 简介: 成长,就是眼睁睁看着节操离自己而去的过程。Nv1,甜饼 原名《一叶扁舟》,原版已完结,现按原框架扩写成长篇。 主要讲在一个有各种奇幻种族躲在深山老林里的现代世界,一只年轻的精灵从小白兔开始收集后攻的故事。科学为主,有魔法设定。 多攻x总受…
  • 亚菲尔德传奇
    小说《亚菲尔德传奇》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魔法与剑的世界,叙说着一个可歌可泣的传说......这是一个讲述一个在亚菲尔德大陆上的年轻人成长的故事,在他成长的旅途中结交了同伴、遇到了困难和面对了无数的情感纠结的故事.........
  • 魔兽大骑士
    小说《魔shòu大骑士》TXT百度云
    没落贵族格雷·普斯曼斗气天赋差,修炼的斗气功法和自身属性不匹配,但依然不肯放弃恢复家族的爵位。神秘的宝物,让格雷有了契约魔兽的能力,青铜角马,风狼,比蒙巨兽,黄金巨龙格雷成为魔兽大骑士,纵横天下。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
  • 命运神眸
    小说《命运神眸》TXT下载
    你所知的世界,谁掌控着它的命运?不断生死轮回不断地自相残杀,为的就是最后的答案;死亡可不是终结,我的战斗,才刚开始
  • 我杀了恶龙 完结+番外
    格雷安娜《我杀了恶龙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10102完结 204.36万字1.51万总推荐 梅瑞达:我有爸爸妈妈,他们的关爱让我勇敢。 艾莎:我有妹妹安娜,她的真爱能拯救我。 睡美人:我有魔女教母,她的真爱能唤醒我。 白雪:我有小矮人们,他们会让我变强大,我自己拯救自己。 众多公主:我们不需要王子! 屠龙勇士格雷:…
  •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H)
    小说《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H)》TXT百度云
    成长,就是眼睁睁看着节操离自己而去的过程。nv1,甜饼原名《一叶扁舟》,原版已完结,现按原框架扩写成长篇。主要讲在一个有各种奇幻种族躲在深山老林里的现代世界,一只年轻的精灵从小白兔开始收集后攻的故事。科学为主,有魔法设定。多攻x总受,认真探讨下开放式/多角关系的可能性。短篇版:《一叶扁舟
  • 他来自峡湾
    小说《他来自峡湾》TXT百度云
    在这个骑士、魔法师与魔能火枪、魔热蒸汽铁甲舰并存的世界。我左飞龙,右精灵,王冠在头顶,眼前开弹幕,驾着龙头船,逮谁抢谁!我爱这个世界,我是格雷,我是一名海盗,我来自峡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