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柳腾】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低调摸鱼生活
    穿越之低调生活下载
    柳腾作为一个穿越众,秉承老柳家家规:一、低调为人,高调作事;二、温润藏家,忌躁张扬;对于一个拥有穿越三技能:金手指、超能力、精神好身体棒的拉风男人来说:摸鱼的三大境界:一览众山小,曾经沧海难为水,悠然见南山。低调才是最好的高调。”何为太极半永动电动机?“”LT27架构是基于什么原理?”你们…
  • 盛世婚宠之天价萌妻
    盛世宠婚天价萌妻免费阅读
    患有隐疾的丈夫,刁蛮无理的婆婆,奸诈狡猾的小三,一年的无性婚姻到头来换回一纸冰冷的离婚协议。谁说被弃的糟糠之妻就不配拥有闪光的人生?她偏要拐个暖心总裁一路开挂走上白富美的巅峰。只是谁家总裁像她家这个这么不懂节制?哼,就让她带球绕世界跑一圈儿,看他还敢不敢这么‘夜夜求欢无度’!
  • 破苍传
    小说《破苍传》TXT百度云
    一个人,一杆枪,走出小城,留下了麻烦。一个人,一杆枪,走出大城,留下了麻烦。一个人,一杆枪,走出王朝,留下了麻烦。他姓燕,名冲,不叫麻烦,可他所过之处,留下的却都是麻烦。只是——这麻烦不是他留给自己的,而是留给敌人的!新书冲榜中,固定日两更。癫狂时,
  • 忤道绝座
    小说《忤道绝座》TXT百度云
    浩荡天地,四界交汇;万千生灵,人才荟萃。她,是他人生中最珍贵的至宝,是神给予他冰冷的一生中唯一的救赎。他,是她人生中最英勇的骑士,是照亮她孤寂而迷茫人生的璀璨曙光。少年自卑微之地涅槃重生,与少女相遇;相互依靠,再度闯向那精彩绝伦的纷纭世界,重新开启属于自己的全新传奇。手握究极之力,脚踏日月…
  • 绝对零度[我是冰山]
    李亚佐伯《绝对零度[我是冰山]》
    《绝对零度[我是冰山]》[网王同人]晋江高积分VIP 作者:水云月 一群狼!!手冢对情事一向都不是太主动,欲求不满对那六个人是常事,现在有这么个好机会他们可不会放过。手冢心中一耸耸肩,他现在对于情人间的事学习了很多,这段时间情人们都很忙绿,一定积累了很多欲望,恩,让他们太欲求不满也不好…
  • 神级手机
    我的神级手机助手小说下载
    手机突然会说话了,让我听它的,说跟着它有好处。我信了,结果还真有好处!
  • 灵之涯
    小说《灵之涯》TXT下载
    一张棋盘,两人博弈,三方参战。前期平淡如水,只为中期的瞬间爆发。可放心观看,有大纲,又全景地图,有复杂的人物关系表,一切都在掌握。玄幻中的阴谋布局,为了布出一个足以改变六界走向的局势。
  • 傀驭苍穹
    小说《傀驭苍穹》TXT百度云
    地球华夏国超级学霸魂穿到了异界飘渺大陆,得到顶级大能的超级传承,开启了他在以武为尊的异界超级学霸之路,炼丹!炼器!阵法!炼魂!锻造!符文!我统统都要学,而学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掌控驭傀术!单打独斗我有战傀!群殴我有战傀!神魔大战我有战傀!和科技文明对战!我还是有战傀!
  • 玄气战天
    玄幻小说战气
    玄域,一个充满玄气的异世大陆,一位少年奇才披荆斩棘,历尽艰辛,慢慢踏上了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了这片大陆的传奇,无人将其超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