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柳白】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万界直播带货
    我在万界直播带货 小说
    柳白是个平平无奇的带货主播。只不过别人在直播间卖美食美妆,而她向诸天万界中各个大佬们,兜售飞剑二向箔......深渊的君王拍下了丧尸晶核,从中窥见世界的奥秘,得以超脱。星际的歌后得到了一枚焚身莲子,从此退出娱乐圈,驾驭机甲,转战边疆。幼小的龙族痴迷于主播的美貌,日日夜夜打赏不休。禁欲的僧人…
  • 我在万界打卡
    小说《我在万界打卡》TXT百度云
    偶获超级打卡系统,青年柳白穿梭各大位面,只要进入位面打卡,便能轻松获得机缘!叮!宿主在叶问世界打卡成功,获得:巅峰咏春拳!叮!宿主在神雕侠侣世界打卡成功,获得:绝世武学独孤九剑!叮!宿主在金刚狼三世界打卡成功,获得:完美版金刚狼!魁拔......环太平洋......DC......漫威等等…
  • 我在万界直播带货
    柳白柯丽丽《我在万界直播带货》
    [玄幻架空]《我在万界直播带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歌者无声(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励志人生系统爽文直播 主角:┃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诸天万界大乱炖 立意:奋斗,努力,为了爱与和平 作品简评 柳白穷到想死的时候,和一个新手系统绑定,做起了在诸天万界直播带货的生意。…
  • 神医,开局被女友活埋
    神医开局被女友活埋
    他,如往年一样上山拜祭师父,却不料这次却遭遇横祸!从医院醒来之际,女友居然和奸夫卿卿我我!柳白暴怒,奈何反被奸夫暴虐一顿。阴差阳错之下,得到隐仙门周无涯的传承!虐渣男,惩恶女!悬壶济世虏获美人心!传承在手,天下我有!
  • 虚灵封妖
    妖灵 被封
    一个有童年阴影的少年,柳白。他来到虚灵世界,没有奇遇,没有金手指,没有参天造化。他是凭什么站与世界之间,俯瞰众生芸芸。他又如何找到真爱,两人携手,生死不离的?请关注我的作品“封妖”。它讲述一个奇幻的世界,不一样的修仙。作者高中辍学,如果你是带有有色眼镜,请自动......绕道,不必在我这里…
  • 异界悠闲写手
    异界悠闲写手txt百度
    沙滩逐浪,草原骤马,江南采荷,塞北踏雪为了梦想中的生活,柳白离开了家族,过着神仙般的生活,没事创造武功秘籍,写写丹药方子,画画锻造图案,圈地盖豪宅,圈养魔兽,开发水上乐园只是他一不小心将写的东西弄丢了,于是整个世界就乱套了所有人练的武技都是他写的,所有人吃的药方都是他写的,所有人的武器设计…
  • 开局教林黛玉天龙八音
    小说《开局教林黛玉天龙八音》TXT百度云
    资源濒临枯竭的泰博星,触发宇宙R235法则,开启全球直播的禁地求生战场。在初级战场中,各洲选手将进入未知文明族群的书中世界,随机获得一名书中人物作为副手,共同对抗入侵的异怪。枫洲选手柳白,抽中红楼世界,获得的副手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姐姐,名叫林黛玉。枫洲民众个个捶胸顿足,仰天叹息,没有人认为…
  • 仙武帝祖
    小说《仙武帝祖》TXT百度云
    太空仙殿,柳仙奉师命,守护仙殿,最后以生命为代价,封印两大魔头,陨落后,坠入轮回之光得到重生。重生后的柳白,在远古遗迹中得到幽冥鬼火,炼化幽冥鬼火后得到蜕变,同时也引来洪荒界主人洪雅黛的关注。柳白经历诸天万古后,最终以鸿蒙之气,洪荒之力,凝聚天界于太空,从此天界撑管太空亿万星辰宇宙,成为修…
  • 大秦之祖龙竟当街钓我
    小说《大秦之祖龙竟当街钓我》TXT百度云
    章邯:“陛下,柳白去胭脂楼喝酒了!”章邯:“陛下,柳白把丞相家的公子给打了!”章邯:“陛下,柳白在家偷吃火锅了!”祖龙一拍桌子:“混账!成天不务正业就算了,居然还敢背着朕吃独食!”章邯:“陛下,柳白在马蹄上安了机关,骑马再也不怕摔了!”章邯:“陛下,柳白让今年的粮食产量翻了五倍!”章邯:“…
  • 藏弓之少侠
    小说《藏弓之少侠》TXT百度云
    一入江湖岁月催,不胜人生一场醉。醉梦酒醒拉弓看,一箭射入未央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