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柳惜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军医无双
    重生之军医无双txt
    凌蕴——大学刚刚毕业,即将要享受美好生活,惬意人生的好姑娘一枚,却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嘎嘣一下就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她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再次睁开眼,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她再次睁开眼,身边居然躺着一个好看到令人发指的美男。和美男同床共枕,哪怕她的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这都不是最…
  • 我还可以爱你的
    我还以为你真的爱 我
    庸碌半生,无过无往。若是人生再无改变,那么另一个批语也能用上。孑然一身,无妻无子。往前推十年,穷困潦倒;往前推二十年,没有一个姑娘看的上。在最想恋爱最渴望爱情的年纪没有姑娘喜欢,在最想有人支持和鼓励的岁月里没有一人陪伴。这样的人还有追求爱情的能力吗?
  • 重生之军医无双
    陆希南刘媛蓉《重生之军医无双》
    重生之军医无双》作者:姚啊遥 内容介绍: 凌蕴——大学刚刚毕业,即将要享受美好生活,惬意人生的好姑娘一枚,却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嘎嘣一下就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她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再次睁开眼,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她再次睁开眼,身边居然躺着一个好看到令人发指的美男。 和美男同…
  • 极品医神奶爸
    超极神医奶爸
    五年前,叶尘被暗害沉江,侥幸不死,穿越到其他位面,医武双修,达到巅峰之时重归都市,却发现自己有了女儿,但女儿却患了先天心脏病,妻子姜若雪也被抓走,叶尘怒了。他一怒,血流成海,江河撼动,让天地都为之变色。
  • 王牌特警
    王牌特警txt下载
    王牌特警-逍遥的二少爷
  • 刀问苍天
    刀问苍天
    一把雪饮狂刀搅动修炼界血雨腥风,一把死亡魔刀走上吞噬残刀精魂之道路!面对世间的勾心斗角,主人公——聂晨风该何去何从?家族破灭,情定初始怨离别;少年白发,苦寻伊人走天涯;遇魔刀,战王皇;殊不知使者统六界,混沌屠人间;英雄一怒为红颜,死亡魔刀问苍天!喜欢此书的读者大大们,皇者一群满,皇者二群满…
  • 漫漫仙途
    仙途漫漫求仙太难免费阅读
    二十一世纪小文员李漫漫,穿越仙侠世界,她没有太大的理想,只想做一个女屌丝,却成为了全能修仙者。本想低调做人,奈何实力不允许啊!无数天骄被她独特的魅力吸引,要追求她,先过他这关。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伟大的女人,而我背后则有个强大,冷酷,守护着她的男人。仙途漫漫,当张扬个性,带你体验一场不一…
  • 神武书生
    小说《神武书生》TXT百度云
    诗词歌赋,可引天地神力。笔墨纸砚,可斩敌人万千。谁的心中没有一个朝思暮想的暗恋者?谁的心中没有一个旷世传奇的英雄梦?秦墨,一个连书生都算不上的庸才,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永恒之泪传承,身体和心境不断蜕变,从此踏上成圣成仙的征途。“我并非天才,只有努力方可如愿。我无心修仙,奈何世道凌夷逼我逆天…
  • 剑语者
    小说《剑语者》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浩瀚而充满未知的苍茫大陆,巨龙啸声震天,白虎咆哮九州,木晶封印古兽,妖魔鬼怪纵横世间。
  • 杀星乱世
    杀星乱世
    星辰大陆人人修星,且看白小胆由胆小到杀星的蜕变。天生万物以养人,人无一物以报天。杀!杀!杀!杀!杀!杀!杀!!!!!——————————————————————————————杀天杀地杀众生,灭仙灭佛灭诸天。世间群星当空舞,唯我杀星霸星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