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柳寒水】的小说是什么?
  • 收租从天庭众仙开始
    收租从天庭开始
    生活在社会低沉的穷小子,意外获得了向天庭收租的能力。太凶残了!天庭众仙在他面前瑟瑟发抖。二郎神没钱交租,含泪将哮天犬抵押。太上老君为了不被赶走,无奈仙丹抵债。嫦娥妹妹为了不交房租,竟然决定以身相许这是一个天庭众仙,被无情收租小子剥削的悲惨故事。
  • 侠踪剑影
    神踪侠影小说
    武林是一个刀光剑影的武林,江湖是一个风云变幻的江湖,当箫赤青为了寻找离家出走的姐姐时,他便步入了江湖,那个风云变幻的江湖,那个腥风血雨的江湖,一次次的灾难使他变得强大,一次次的打击使他更加坚强。于是他振臂高呼:如果一个人不在坚强中强大,便在懦弱中消亡······
  • 腹黑大小姐
    小说《腹黑大小姐》TXT百度云
    墨影门宗主墨琉泪,狡黠腹黑,足智多谋。墨府大小姐墨琉泪,倾城容颜,与世无争。因为一盘生死棋局,她,变成她!拳打伪善大娘,脚踢虚荣妹妹!最惊悚的出场方式:从灵堂棺木爬出——你以为我想?最无良的未婚夫婿:我相信你一定能完成的——我不相信!重生异世——发家致富,齐奔小康!天欲灭我,我先逆天!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