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柳如儿】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太子的倾世毒妃
    腹黑太子的倾世毒妃柳心月
    她是现代赫赫有名的毒药神医,一朝穿越成蓝月国丞相府大小姐,撞破庶妹和未婚夫的奸情被灭口?灭口不算还要被下人奸尸?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猫啊!一把毒粉撒过去,让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下毒庶妹,弄残渣男,柳心月玩的不亦乐乎,岂料,一切都被一名miànjù男子看在眼里。“够劲,够毒,够狠,本宫看上你了。…
  • 邪君睨世
  • 爱妃出逃成瘾
    爱妃出逃成瘾
    她,古国佳人,名振江湖的毒手神医,却只想逍遥江湖,游历异世风情的小女子;他,泱泱大国的千古一帝,诲暗隐忍,俊颜萧索,霸气威严。是什么原因让她数度逃离他的身边?在天照国大军压境地威胁下,她从容地协助天耀王妃与骄横的天照国签下了名扬天下的平等条约。只是,月圆之夜,妖娆如血的火光中她直面的是怎样…
  • 金丝雀要反抗
    金丝雀要反抗
    【甜宠x追妻火葬场x自我攻略x打脸撕逼】【技术主播金丝雀VS心口不一大冤种】陆皎用十五年的时间证明,金丝雀不可取。靠山山倒,靠人人亡。爷爷逝世后,宋昭不装了,一脚给她踹出豪门。宋昭踹完,只爽了一秒。他发现世上没有比陆皎还好看的金丝雀。可那只金丝雀,他好像找不回来了。金丝雀变成了食人花在外面…
  • 公主不难嫁
    公主不难嫁免费阅读
    17岁女孩,身世显赫,无法无天。却因命运穿梭千年,她不得不听从命运,经历无数挫折,让自己变的强大,嫁给了人类惧怕的邪君,正派一心想除去的一股强大势力,在她的努力下,自己夫君成为新一代霸主,超越王君,王君见他都要礼让三分,最后的命运会是如何,她会不会带着自己的夫君回到现代?
  • 伊人泪红妆
  • 无敌系统开局就送十个亿
    小说《无敌系统开局就送十个亿》TXT下载
    史上最强的系统砸中史上最帅的外卖小哥白小钱,从此世界多了一个传奇!只要完成任务就有超级奖励,开局就送十个亿和一辆一亿超跑!“滴!你完成一个外卖任务,获赠超级庄园一座!”“滴!你获得美女香吻答谢,属于超五星好评奖励,获得超级大抽奖一次!”从此美女争相而来,天天叫帮忙换灯泡,各类大佬跪求拜师,…
  • 一笑倾国
    一笑倾国小说
    一笑倾国(一笑倾国)
  • 重生之第一煞妃
  • 拽丫头的霸道殿下
    殿下霸道爱上俏丫头
    一次任务,她炸错了人,彻底惹上了不敢惹的殿下。她是迷糊小丫头,他是偷心殿下,她的心早在不知不觉中被偷,但却在幸福来临之前,一次次的危机迫使他们分开再一次相遇,她已不是原来的她,他亦不是,并且,他的身边还跟着个五岁的小鬼,而这个小鬼如同他的爹地一般,费劲心思的想要把他的妈咪骗上爹地床,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