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柳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衙内2
    重生之衙内2txt全集下载
    “这是哪位啊?”柳俊微笑着,明知故问。“呃俊少,那天都是我不对,我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两位,我爸爸已经狠狠教训过我了,叫我给两位真诚地赔礼道歉请你们一定要原谅我”郝春光终于壮起胆子,端了个酒杯走上前来,结结巴巴地说道,还是不敢抬头看人,只是飞快地抬起眼睑扫了柳俊的脸色一眼,又飞快地垂下眼睑…
  • 二十五小时
    柳俊胡风《二十五小时》
    某天,你发现自己比常人多了一个小时,这多出的一个小时能用来做什么?某月,你发现自己多出的一个小时原来是可以切割的,像包里的糖果一样随时拿出来用,你立即拥了常人难以企及的各种能力。某日,你发现原来这切割的时间又有变化,原来自己以前根本用错了方法你会用这些能力做什么?黑道巨擘?商界巨贾?太容易…
  • 我乃捉鬼大师
    我乃捉鬼大师txt
    要问学道术干什么?你以为是降妖除魔?错!实际点,就是为了赚钱。人生,理想?包子都吃不起你跟我谈啥理想我的理想就是赚钱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乃捉鬼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愚梦鬼生
    小说《愚梦鬼生》TXT百度云
    腿瘸心不瘸,咱的梦想是大海蓝天。要问学道术干什么?你以为是降妖除魔?错!实际点,就是为了挣钱。...
  • 农妇灵泉作者:禅静(潇湘vip2014-09-27完结,宠文)
    小说《农妇灵泉作者:禅静(潇湘vip2014-09-27完结,宠文)》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章节穿越又嫁人了张家村口,一辆牛车由又老又弱的老黄牛拉着,老黄牛的头上戴着一朵又旧又皱的大红花。牛车上,躺着一位穿着红色喜服的女孩,牛车旁边,同样是穿着红色衣服的男子正认真赶着牛车。日上中午,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天空上,…
  • [种田]农妇灵泉
    小说《[种田]农妇灵泉》TXT百度云
    《农妇灵泉》作者:禅静【内容介绍】:张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眯了一会儿,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而且还是穿到新嫁娘身上。本应该的洞房花烛夜,谁知张倩因为饥饿而晕倒来告终!不过好在老天爷对她还算是有点良心,给了她一个好相公,另外还给她开了一个金手指。本以为从此以后要跟着好相公过上幸…
  • [种田]农妇灵泉
    张倩柳俊《[种田]农妇灵泉》
    《农妇灵泉》作者:禅静 【内容介绍】: 张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眯了一会儿,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而且还是穿到新嫁娘身上。 本应该的洞房花烛夜,谁知张倩因为饥饿而晕倒来告终! 不过好在老天爷对她还算是有点良心,给了她一个好相公,另外还给她开了一个金手指。 本以为从此以后要跟…
  • 混混锁爱记
    混混 白领 爱情
    我们是在商场相遇,在接下来的交往中,我得知她是一个大三英语系的学生,慢慢的我发现我喜欢上她,并且有了让她做我女朋友的想法,可俗话说女人心,海......
  • 超级技能书
    柳家堡子村是一个贫困的不能再贫困的小山村,虽说位置不算太偏僻。.26dd.Cn离着方圆百里最大的地方
    柳俊柳氏集团的太子爷,再去照顾爷爷的时候,无意中得到了一本发黄的书,书名上赫然写着“超级技能书”也就是这个时候柳俊也开始了,他的技能生涯,本书没有城市中过多的喧嚣,没有过于超现实的嚣张,有的就是纯朴,有的就是生活。这就是他的乡村生活。纯朴的人,美丽的村。还有超级BUG的超级技能书!柳俊在这…
  • 女仆的美好时光
    男主女主是柳俊,汉娜,欢欢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冷情淡漠的平凡女生,一个是无赖霸道的豪门少爷一场不华丽的相遇,一个无语至极的原因将两个不用世界的人拉扯在了一起,从此他二人的生活发生了毁灭性的变化端茶递水,洗衣做饭,打扫房子照顾狗狗这些都不算事儿,可为何连她的桃花劫,也要她一并处理了?女仆不发威,你真当我是木偶啊?无赖少爷,请接受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