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柳二龙】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系统把我变成女的了
    系统变成了女的
    张小军躺在太空穿梭器之中,蓝瞳大眼看着旁边的女子,美的不可窒息。
  • 斗罗之开局从蓝霸学院开始签到
    斗罗之开局从天水学院开始签到
    徐平安,穿越到斗罗大陆被柳二龙带大,一直将她当作自己的母亲对待。7岁的他武魂是毛笔,因为没有先天魂力无法修炼,本以为从此要碌碌无为度过一生,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觉醒系统!武魂二次觉醒,进化为九神笔!第一魂技,点画成真:消耗魂力使用九神笔作画,可令所画之物化为真实。第二魂技,斗转星移:消耗魂力…
  • 斗罗之我千寻疾不能死
    柳二龙玉小刚《斗罗之我千寻疾不能死》
    创世VIP20201114完结 作死一时爽,一直作死一直爽! 激活自我救赎系统,让你领悟无限接近死亡的真谛。 斗罗之中:成为了千寻疾,比比东正端着药面露微笑地走过来。 斗破之中:成为了柳席,萧薰儿,药尘,萧炎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风云位面:成为了一代剑圣,步惊云却站在了他的肉身面前,表示雄…
  • 斗罗之我千寻疾不能死
    斗罗大陆之我是千寻疾不能死小说
    作死一时爽,一直作死一直爽!激活自我救赎系统,让你领悟无限接近死亡的真谛。斗罗之中:成为了千寻疾,比比东正端着药面露微笑地走过来。斗破之中:成为了柳席,萧薰儿,药尘,萧炎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风云位面:成为了一代剑圣,步惊云却站在了他的肉身面前,表示雄霸只有他能杀,然后就是一巴掌。洪荒世界:…
  • 斗罗之我管柳二龙叫妈
    男主女主是柳天赐,柳二龙,玉罗冕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逗比,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从而变成一个婴儿,可当醒来时,就发现就发现一个超大个蜥蜴要吃了自己。
  • 青春校园小DOTA
    青春校园小说小梨涡
    齐大川、柳二龙,阴差阳错的志愿来到了广西,认识了麻钱富等一帮朋友,玩了一点点DOTA,过着自己的校园生活。
  • 田园空间之美夫悍妻
    柳二龙吴氏《田园空间之美夫悍妻》
    潇湘书院VIP20190513完结 125.3万字54.3万阅读2461收藏 (边甜宠,边种田,有美夫,有空间,日子从苦过到甜) 河滩村的柳二姑娘,性格凶悍的似一头母狼! 河滩村的杀猪的,长的堪比天仙,人称美屠夫! 一日,柳二姑娘醉酒后,把美屠夫给上了! 第二日,美屠夫提着十斤猪肉,两根猪…
  • 斗罗之覆灭唐门
    柳二龙穆仙琳《斗罗之覆灭唐门》
    前世,厌倦了皇权争夺的他,决然的跳下断魂崖。若有来世,希望做个普通人,哪怕只是个铁匠的儿子。这是他最后的遗愿。然而命运却给他开了个巨大的玩笑。再次睁开眼的他成为了天斗帝国四皇子雪崩,面对无处不在的勾心斗角与下毒谋杀,决定这一生就做个纨绔子弟混吃等死浑浑噩噩的过一生,然而,六岁武魂觉醒的那天…
  • 斗罗之武魂百宝箱
    小说《武魂之百宝箱》TXT下载
    柳云穿越到斗罗大陆,武魂觉醒为百宝箱,只要消耗魂力就可以开出各种各样的物品武功秘籍,AK47,灵丹妙药,天材地宝。获取第一魂环时,不仅遭遇十万年魂兽,开箱还开出一枚来自海姆冥界的果实海姆冥界以此为坐标打开通往斗罗大陆的通道同时,斗罗世界意志同样利用海姆冥界的侵蚀特性逆向影响,借此吸取其他世…
  • 斗罗:开局向比比东赎罪
    阿银古月娜《斗罗:开局向比比东赎罪》
    (本书全本免费)“徒儿,你生性冷漠,人情淡薄,一生之中造过太多孽缘,这就是你迟迟无法突破神王的原因。”“现在,那些被你伤害过的女人,她们已经在这处斗罗大陆上轮回重生,你要做的就是赎罪,去弥补这些可怜的女人。”“等你赎完罪,自然能够水到渠成,突破到那至高神皇之境!”斗罗大陆上方,一道女子的声…
随机推荐